首页 > 硬件数码 > DIY硬件 > 硬盘 > 正文

还在落单?斐讯302E云路由器助你脱单
2014-11-07 17:3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一年一次的光棍节,原本主角的光棍们却不幸地再一次沦为配角,秀恩爱的异性恋们让这个光棍节多了些揶揄的味道。或许对于很多人来讲,“剩”并非所愿,只是在理想的追求路上被现实扇了脸,即使很多人都要强的说“我喜欢一个的孤单”,但是又有多少个黑夜里失眠,想找一个人的陪伴。

这是一个很拼的社会,从以前的拼智商、拼汗水,到现在的拼关系,甚至看个直播邻里之间也要拼网速。在数字时代里感情也一样,就像是一台路由器,配置弱了女神永远不会出现在你的信号覆盖区,逆袭之计,唯有内外兼修,才能在高富帅的丛林里有立足之地。

“芯”强才能锋芒

一颗强大的内心,是拼得赢的关键。正如斐讯302E云路由器,高端博通芯片+8根苹果铜芯+云控制,就好比你拿了双学位,还读了MBA,当你置身人群之中时,早已成为其中的佼佼者。这就好比同样50M的宽带,别人的浪漫电影已经开场,你的却还在缓冲,差别就在一个路由器。

现在的社会人与人之间靠信息相互压制,我们无时无刻不身处云端之中,很多人却缺少云控制的能力,也就是视野,唯有把全部视野唯自己所用,才能像斐讯302E那样置身行业顶端。

逆袭也要靠脸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无论是人,还是电子产品,脸都是你迎来欣赏的关键,这也是为什么斐讯302E如此青睐金、银、深灰三色的外形设计,外表、着装的质感也代表着你对于生活抱有多大的期待。

又一个光棍节,希望落单不再是你的习惯。不如来聚划算,和大家一起拼单,给自己一些逆袭的动力,让脱单成为你接下来的成功宣言。

购买链接:http://phicomm.tmall.com/p/rd106489.htm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斐讯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