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码酷图 > 正文

媲美iPhone 5 十大“炫酷”移动设备盘点
2013-05-03 14:43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语:如今,苹果iPhone 5的销售势如破竹。在2013年第一季度,苹果售出了数以百万计的iPhone智能手机,其中iPhone 5占据了很大的比例。目前,iPhone 5被认为至很多移动消费者的理想选择,它配置出色的软件,一个4英寸显示屏以及足以能够处理常规应用程序的处理器。最重要的是,由于拥有苹果这个品牌做为坚强的后盾,iPhone 5被认为是一款非常“炫酷”的智能手机。

不过,放眼如今的移动市场,绝对不乏包含炫酷功能和设计的设备,它们足以媲美iPhone 5,甚至在某些方面已经超越了iPhone 5,它们并不全是智能手机,还包括平板电脑以及数码照相机等,它们拥有炫酷的设计元素,非常具有吸引力。

三星Galaxy S4

三星Galaxy S4绝对是一款足以令人眼前一亮的智能手机,它配置一个巨大的5英寸显示屏,基本上在所有规格方面都超越了iPhone 5,是苹果设备的一个最佳替代品。

iPhone 4S:更划算的替代品

在购买iPhone 5之前,用户应该考虑一下iPhone 4S,毕竟它的价格要便宜100美元,它较iPhone 5只不过是配置一个较小的屏幕。iPhone 4S能够支持所有的App Store应用程序,并且处理器足以很好地处理这些应用程序。iPhone 4S的存储空间有些令人失望,但是只要你的要求不是太高的话,iPhone 4S绝对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苹果iPad Mini:一个迷你赢家

iPad Mini配置一个7.9英寸的显示屏和一个优化的iOS操作系统,它是一个非常高效的移动设备。当然了,iPad Mini并不支持打电话,但是就移动办公效率方面而言,iPad Mini绝对比iPhone 5更加适合你的需求。

苹果iPad:更高端的体验

如果你嫌iPad Mini太小的话,那么全尺寸的iPad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配置一个9.7英寸的显示屏,一个足以处理视频编辑任务的处理器,而且它的存储空间也高达128GB,是一款非常理想的移动设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5 移动设备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