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评测 > 正文

设计让人爱不释手 三星掀起打印新风尚
2013-11-21 10:15  zol.com.cn    我要评论()
字号:T|T

凭借出货量第一,而迅速称霸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三星,近年来将智能设计与科技创意作为其主导,不仅在3C产品和高消费家电上拥有智能完美的设计,其打印产品上,也同样注重智能设计和创新体验。不论是不久前发布的鼓粉分离式黑白激光机,还是在IFA2013上大放光彩色‘Wave’及‘One&One’系列概念打印机,三星在向着智能化和易用性设计理念上更近了一步,集娱乐与趣味、兼顾功能与美型于一身,让人爱不释手的同时,也掀起了打印的新风尚。

设计让人爱不释手三星掀起打印新风尚

三星创意掀起打印新风尚

今年,三星在创新打印设备上的动作频频,先后推出鼓粉分离式黑白激光打印机以及创意打印设备,一时间。

上个月,三星设计师还利用颠覆传统的全新设计理念,以环保清新的方式设计出了折叠纸板式激光打印机Origami,以及以聚乙烯环保塑料为材料的Clip和Mate创意打印机,其中Clip采用了免螺丝设计,将美型时尚的装饰性与实用性结合到了一起,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三星Origami折叠纸板式激光打印机

三星Mate聚乙烯材质环保创意打印机

此外,在本次IFA2013上,三星又凭借‘Wave’及‘One&One’系列概念打印机赚足了眼球。当然,好的创意和设计必然会赢得更多美誉,以上系列创意,还获得了2013IDEA(国际设计优秀奖)概念产品类的金奖,足以证明三星在产品设计方面的卓越。

三星发布全新概念打印机“Wave”&“Indie”(图源:therecycler)

三星发布全新概念打印机“Wave”(图源:Tencent)

三星‘One&One’概念打印机

一向以用户使用需求为出发点的三星,对待产品精益求精,在经过无数次调研与探讨后,最终打造出系列经典之作,可谓“十年磨一剑”,引领打印新风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Samsung 2626D

责任编辑:陈沭苏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