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评测 > 正文

移动办公新选择 五款双盘位NAS存储横评
2013-11-25 14:01  zol.com.cn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大数据时代,在面对激烈的现代化商业环境,数字数据正在以倍数的方式进行增长,如何打造一个稳定、安全、具有高扩展性且低成本的IT环境对这些增长的数据进行适当的存储、分享与备份,对于一个不断成长的公司相当重要。

对于中小企业IT管理者而言,其在大数据时代来临后面临的挑战反而更大。究其原因主要是由于这些企业的规模较小,相比大型企业他们缺少资金、技术人员等,让这些企业在面临存储问题的时候有苦难言。NAS存储由于其安全、可靠、易管理等优势迅速成为了中小企业存储数据的首选设备。

移动办公新选择 五款双盘位NAS存储横评

目前NAS存储市场发展蓬勃,但是由于整个行业起步较晚,NAS存储缺少统一的标准,即使是同样应用于中小企业的NAS存储产品,各个产品之间还是存有不少差异,而这种差异并不仅仅体现在产品品牌上,更多的是产品的设计、存储性能乃至管理,而这些层面往往是中小企业用户最为关心的问题,也是对业务应用和IT环境带来最明显影响的地方。

为了帮助不同规模的企业更好的选择适合的NAS存储设备,ZOL商用事业部企业存储频道在2013年11月份对目前市场上主流的针对小企业的NAS存储设备进行横向评测,以期为读者提供专业、权威、公正的技术和产品信息以及采购指南。

本次评测我们会对每款产品先进行单品评测,然后ZOL商用事业部企业存储频道会策划一次主题为“云端数据 精彩管理 五款小企业双盘位NAS横评”的专题,希望通过实际的5款不同厂商的存储产品测试、对比来提供给用户侧面一个参考的标尺。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移动办公新选择

责任编辑:陈沭苏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