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音箱 > 正文

雅马哈LSX-700灯光音响发布 支持手机操控
2014-02-20 10:40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雅马哈LSX-700灯光音响发布 支持手机操控

1887年,一位名叫山叶寅楠的人通过制作高品质的簧管风琴并建立了雅马哈公司,随后又推出了日本第一台钢琴。而100多年后,雅马哈公司不仅是一家乐器制造商,同时还进入视听产品、家具、汽车配件以及音乐教育等商业领域。对于许多音响圈外人来说,提到雅马哈音响多少有些陌生,但是了解后会发现,无论是专业音响还是家庭音响,雅马哈都已经推出多款音响产品。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家庭音响基本上就能满足一般使用需求。而雅马哈在家庭音响方面,推出了家庭影院系列、HiFi产品、台式音响、桌面音响、耳机以及手机配件等产品。2014年2月18日,雅马哈在上海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家庭音响新品LSX-700。

外形更像一件艺术品

雅马哈LSX-700灯光音响发布 支持手机操控

雅马哈LSX-700外形采用锥形设计,高度差不多1.1米左右,重量方面,成人男子单手便可提起。该机底座采用铝合金打造,坚固耐用。这款产品拥有棕色以及黑色两个版本, 如果将它放在房间中,更容易让人感觉是一件艺术品而并非音响。雅马哈LSX-700可以通过遥控器进行控制,也可以通过机身上的操作键进行控制。

让音乐、时间与空间相交融

雅马哈音响的理念是“在丰富生活色彩中的音乐”,这款雅马哈LSX-700的设计也将这个理念融合进来。除了在外形设计上相比以往产品有所突破外,在功能设计上也有所不同。雅马哈LSX-700是一款将音乐、时间与空间融合在一起的产品,该机具备定时开机、定时播放音乐的功能。它既是音响又是灯饰,通过随机自带的遥控器或者是移动设备上的应用DTA CONTROLLER,就可以对音频,定时开关机,音响的灯光进行设置。据了解,只要是iOS或者安卓系统的设备,都可以安装DTA CONTROLLER应用。

雅马哈LSX-700的中音单元被设置在机身顶部的三角锥中,通过这个三角锥来进行声音扩散。而该机的灯光也被设置在这个三角锥中,通过反射板来让灯光达到环绕扩散效果。而音响的高音和低音单元被设置在机身背面,并配有6个LED灯,不过这些灯并不能随着音乐而进行调节,有些令人遗憾。

试听效果

雅马哈LSX-700灯光音响发布 支持手机操控

在发布会上,我们试听了山中千寻的三重奏钢琴曲《Living Without Friday》、葫芦丝乐器演奏的《月光下的凤尾竹》、人气歌手邓紫棋的歌曲《泡沫》、汪峰的《北京北京》以及Jazz风格的音乐,来自Radka Toneff的《The Moon is a harsh mistress》。听过之后感觉声音风格比较轻松,在雅马哈LSX-700小尺寸机身设计的情况下,低频表现非常出色,比较适合流行音乐和轻音乐的播放,非快节奏的音乐。主打家居风格,偏向家庭装饰点缀。

3月上市价格不到5000元

据官方透露,雅马哈LSX-700将于2014年3月底上市,价格不超过5000元,但是官方并没有透露准确金额。此外,未来雅马哈将会有一系列的产品进行升级,从而为雅马哈音响注入新生力量。而在产品售卖展示渠道商,除了目前已有的音响店以及酒店等,未来所有与产品能结合的地方都会被用来推广雅马哈音响产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雅马哈 灯光音响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