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新品 > 正文

5000元起步 夏普发布HEALSLO高级电饭煲
2014-03-31 10:32  爱活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米饭的质量上精益求精似乎已成为日本家电厂商的共识,夏普现在也准备参合一脚,将于4月22日推出一款超豪华“IH电饭锅”HEALSLO电饭锅KS-PX10B,拥有号称“匠心独具还你大米粒”的新功能。

5000元起步 夏普发布HEALSLO电饭锅

夏普KS-PX10B容量为1L,本品的特点就是在沸腾时,内置的多个“回旋单元”会搅拌大米,达到让大米颗粒更加饱满的效果。通过这个方式,一粒一粒的大米在沸腾时吸入更多水分,口感更加柔软。

根据夏普的研究,使用这种独家技术后,比起不使用这项功能时作出的米饭,甜味增加了12%,做出来的米饭是又甜又富有光泽。除了新加入的第四奥义,前作中的“匠心洗米技”、“匠心加热技”和“匠心连续沸腾技”都也包含在KS-PX10B中,让新品独具四重奥义。

5000元起步 夏普发布HEALSLO电饭锅 5000元起步 夏普发布HEALSLO电饭锅

KS-PX10B具有8种煮饭模式,其中包含可以保留大米原有食感的煮粥模式“极美粥”,专门煮出锅巴的“烧烤模式”,支持5种不同的大米。夏普还别出心裁,添加了为每天的菜单提供灵感的“心灵引擎”,每天都有语音提示为用户今日的米饭添加灵感,很适合家庭主妇使用。另外,即便是在米饭中加入少许需要加工的添加料,本机的“回旋单元”都能自动帮用户搞定,无需另外工序。

5000元起步 夏普发布HEALSLO电饭锅

KS-PX10B的本体大小为263×347×230mm,重量6.7kg,消费电力1400W,售价在9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 5400元),另外省去钻石切工铁内胆、心灵引擎、搅拌料理三样特性的KS-MX10B/KS-MX18B也将于5月15日发售,价格预计从5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000元)起跳。

如何煮出高大上的米饭?松下玄学电饭锅、三洋跳舞电饭锅、象印手工限量电饭锅、三洋松下最高杰作电饭锅,再加上今天的夏普KS-PX10B,你应该明白点什么了吧?那就是:首先,锅一定要贵。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夏普 电饭煲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