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新品 > 正文

海尔自清洁空调:对脏空气具备免疫系统
2015-08-04 13:3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让机器具有人的知觉甚至免疫力一直都是科幻小说里的桥段,而在近日举行的“让空气更健康”海尔空气产业2016冷年战略交互发布会上,海尔却发布了一款对脏空气有“免疫力”的自清洁空调。海尔空调在智能家电领域的又一突破也标志着脏空调造成的室内污染难题被彻底终结。

海尔自清洁空调:对脏空气有了免疫系统

空气空调易形成“交叉感染”危害消费者健康,这一直是空调行业面临的难题。现场专家介绍,空调运转时,换热器处于潮湿状态,极易吸附穿过过滤网的细小灰尘并滋生细菌,形成顽固的污垢。而被脏空气“感染”的换热器也会对室内空气形成二次污染,为消费者室内空气的健康埋下很大的隐患,定期清洗空调换热器也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必须做出的选择。

目前,针对空调换热器脏,行业的普遍做法是利用自然冷凝水将空调上的灰尘冲洗掉,但是空调使用了1年、3年甚至更长时间后,灰尘等污垢牢牢粘连到换热器上,仅靠自然冷凝水很难彻底清洗干净,而单次上门的专业清洗也无法保障空调的持久清洁。而此番海尔推出自清洁空调,通过4项专利技术实现主动清洗,海尔让换热器对脏空气有了“免疫力”,从根本上解决了换热器污染室内空气的问题。

据海尔研发工程师介绍,换热器有“免疫力”,海尔专利抗菌技术是关键。海尔自清洁空调采用专利银离子抗菌涂层,可以抑制99.99%的细菌滋生,遏制换热器病菌滋生。而在拥有强大的“免疫力”外,海尔独创冷膨胀技术,能让换热器下的冷凝水结冰结霜,每克水结冰时产生960kg/cm2的膨胀力,轻松剥离附着在换热器上的污垢,并实现大水量冲洗,彻底断绝病菌滋生的温床,海尔专利技术多拳组合构建了换热器对脏空气的“免疫系统”,使得空调换热器使用十年依然洁净如新。

海尔自清洁空调的出现,将被动清洁转化为主动清洁,让空调对脏空气有了“免疫力”,彻底解决了空调换热器的清洗难题,为保证用户室内空气的健康提供了新的选择。而从科幻到现实,反映不仅是海尔科研人员的技术创新实力,更反映了海尔空调对用户需求的积极响应,而这种以用户为导向的技术创新也将成为行业标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海尔 自清洁空调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