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音箱 > 正文

索尼携ZX1重返Walkman市场 定位高端售价昂贵
2014-07-22 14:42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
字号:T|T

索尼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722日消息,曾掀起便携式音乐播放器潮流的索尼,正在通过一款全新“Walkman”产品卷土重来,这款产品名为“NWZ-ZX1”。与苹果iPod等数字音乐播放器不同的是,ZX1外形复古,体型笨重,主打高端市场。

ZX1的价格也不同寻常,高达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345元)。

尽管《华尔街日报》将它定位为“小众产品”,但据说,这款高端音乐播放器在日本卖得很火。实际上,ZX1于去年十二月登陆日本,并且已经在其他少数国家市场上市。

ZX1重量为139克,比苹果最大的音乐播放器iPod Touch37%,不过屏幕尺寸与后者相同。另外,ZX1厚度为15.3毫米,是苹果播放器的两倍之多。

既然体型笨重,那么ZX1的卖点在哪?事实上,作为便携式设备,ZX1可能拥有最强大的音乐播放功能。ZX1可以播放FLAC192kHz/24Bit)无损音频压缩编码音频文件,这也是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很火的项目——高保真便携音乐播放器PonoPlayer主打的功能。

PonoPlayer一样,索尼的设备拥有128GB存储空间,这是它价格昂贵的原因之一。但相比之下,PonoPlayer售价只有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76元)。

《华尔街日报》称,为了降低噪音,每部ZX1都是手工从一块昂贵的铝材中雕刻而成。

ZX1还配备4英寸854×480分辨率TFT屏幕,可存储和显示照片,播放视频。索尼称,ZX1续航时间长达32个小时,充满电需要3个小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 Walkman 音乐播放器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