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音箱 > 正文

奋达发全球首台全金属Wi-Fi电视音响 售价1999元
2014-08-13 15:59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奋达科技今日下午在京发布两款无线音频新品,分别是蓝牙便携音箱刀峰w30及智能电视音响威锋t—280wifi,其中威锋t-280是全球首台全金属Wi-Fi电视音响。

威锋T-280(木质版)

威锋T-280(木质版)

威锋T-280(金属版)

威锋T-280(金属版)

刀峰w30

刀峰w30

据奋打董事长肖奋介绍,为提升工艺水平,奋打使用了航空镁铝合金材质打造威锋t—280。音质方面,威锋t—280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电源管理系统和电子三分频技术开发,在保证电源功率情况下,通过八个喇叭释放完美音质。

同时,作为全球首台金属Wi-Fi音响,威锋t—280,能够与iPhone、iPad、Android手机、笔记本等所有具备Wi-Fi功能的设备连接,其无线传输速率为300mbps。此外,威锋t—280也支持蓝牙4.0,并具备光纤、rca、usb等输入输出接口。

今天发布会另外一款产品是刀峰w30超薄蓝牙音箱,该款产品主打便携性能,其机身最薄处仅有22mm。刀峰30在外观设计方面也有较大突破,该机材质采用亲肤tpu材质,后壳为真皮工艺,奋达称其手感有如婴儿肌肤。刀峰30配备了奋达自主研发的蓝牙4.0模组,采用csr蓝牙解决方案,能够有效提升蓝牙与音频设备的兼容性。

音频方面,刀峰30采用了独特的4.3弧度发声,其喇叭所采用的特殊材质也保证绝对降低音箱内部的功率损耗,保证声音的真实还原。此外,该音箱还支持ipx4等级防水,支持nfc近场无线配对及tf卡直播功能。

奋达宣布,超薄无线蓝牙音箱刀峰w30售价仅为299元,另外一款威锋t—280全金属版售价1999元,原生木质版799元。两款产品即日起开启预售,8月20日于京东首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奋达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