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新品 > 正文

二代Nomiku真空烹饪设备发布 加入WiFi功能
2014-08-15 10:32  腾讯家电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二代Nomiku真空烹饪设备发布 加入WiFi功能

Nomiku将低温真空烹饪这种新奇的烹饪方式变得更为廉价,而现在,这款设备的第二代型号也已经正式发布。

二代Nomiku真空烹饪设备发布 加入WiFi功能

Nomiku 2在一代机型的基础上加入了Wi-Fi功能,并对性能进行了提升,同时降低了用户的手被蒸汽烫伤的风险。通过配套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监控Nomiku 2的烹饪温度,并进行远程控制。此外,该应用还是一个社交平台,让烹饪爱好者们可以分享自己的菜谱,并讨论利用这台装置的不同方式。

二代Nomiku真空烹饪设备发布 加入WiFi功能

相比一代机型,Nomiku 2需要被夹在锅子的前方而不是后方。这样的处理让用户可以更加方便地对设备进行手动控制,同时也避免了锅里冒出的蒸汽把手烫伤。

Nomiku 2所要求的最低水深也得到了降低,从原来的8.9cm降至了3.8cm,而其内置加热器的功率提升到了1200W,这不仅可以缩短加热时间,还能让一次烹饪更多食物成为可能。

Nomiku 2现在拥有了一块2.4英寸的触控屏,温度的稳定性也得到了提升,达到0.01度。循环器的底部现在变成了可拆卸式,让清洁变得更加容易,而设备的整体机身也变得更小了。与此同时,Nomiku 2的Wi-Fi使用的是开源的Spark Wi-Fi b/g/n模组。

二代Nomiku真空烹饪设备发布 加入WiFi功能

和一代机型一样,Nomiku 2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筹款,目标是20万美元。该项目上线不过两天,目前就已经筹集了30万美元的资金。

Nomiku 2的零售价格预计会是249美元,初定明年3月份上市。

真空低温烹饪是一种使用低温度和长时间加热的烹饪方式,其基本方式是将食材装入密封的真空袋,然后将袋子放入50-80度的热水当中进行烹调,烹调时间有时可超过24小时。这种烹调方式的优势是可以最大程度的保留食物的原味和营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真空烹饪设备 WiFi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