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台式机 > 新品 > 正文

三联体帅爆 外星人新款Area 51正式发布
2014-09-02 10:50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Intel Haswell-E平台的亮相,国外数家知名定制游戏主机厂商也都先后推出了使用新平台的产品。戴尔也迅速进行了跟进,今天他们推出了全新一代Area 51游戏主机,机箱设计相比以往简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

三联体帅爆 外星人新款Area 51正式发布

全新一代Area 51主机(图片来自gizmodo)

全新的Area 51主机采用了新的工业设计,代号名为“三联体”(Triad),外壳大部分是银色,前面板和后面板均为黑色,另有可自定义颜色LED灯条点缀,从外观来看比以往更具外星科技风格。该机箱采用从左侧开盖的设计,但六边形设计让内部的配件几乎都是倾斜于水平面,实际效能有待验证。也有人质疑这样倾斜摆放的设计可能会造成一些不良影响。不过这样看起来相当的酷,不是么?

三联体帅爆 外星人新款Area 51正式发布

全新一代Area 51主机(图片来自gizmodo)

外观这么的抢眼,配置又怎么能差,Area 51采用刚刚发布的Haswell-E平台,最高可选用Core i7-5960X八核处理器、32GB DDR4-2133内存,CPU散热依然采用一体式水冷方案,显卡方面会选用AMD或者NVIDIA最新型号,最多可选择三路CrossFire/SLI。前面板有1组音频I/O、2个USB 3.0和1个SD卡读卡器,另外还带有一个吸入式光驱。

三联体帅爆 外星人新款Area 51正式发布

全新一代Area 51主机最多可支持3块显卡(图片来自gizmodo)

此外,戴尔还发布了一款型号为U3415W的34寸21:9比例的曲面显示器,分辨率为3440×1440(WQHD),超窄边框设计,视频输入接口有 HDMI 2.0、DisplayPort、Mini DisplayPort,并支持MHL输入,内置9W扬声器,不过刷新率还是60Hz。

三联体帅爆 外星人新款Area 51正式发布

与全新Area 51主机一起发布的U3415W显示器(可能不是官网图片中的这款)

新款外星人Area 51将于10月份至年底购物季在全球陆续上市,国内在下个月开始可以预订U3415W显示器,11月全球上市。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外星人 戴尔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