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DIY硬件 > 硬盘 > 正文

西数发布多功能无线硬盘 最大2T内置电池
2014-09-05 10:31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日前西数发布了便携式无线移动硬盘My Passport Wireless,让用户能够方便地存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脑甚至是数码相机中的内容。这款设备是西数外接移动硬盘My Passport产品线的最新产品,分为500GB、1TB和2TB三个版本,三个版本的售价分别为130美元(约合800元人民币)、180美元(约合 1100元人民币)和220美元(约合1350元人民币),现在各版本都已经正式上市。

西数发布多功能无线硬盘 最大2T内置电池

西数一直关注移动存储市场,推出了类似My Cloud这样的“私人云”存储硬盘,让用户能更快捷地传输内容(现在三星和希捷也开始重视这个领域)。然而,这些硬盘在使用时需要互联网连接,有时我们更需要的是一款能够直接连接设备的外部存储硬盘。My Passport Wireless就是在这种背景下诞生的产品,你既可以使用USB 3.0接口与电脑相连,又能使用Wi-Fi进行文件传输,这样就不必担心会出现移动设备连接接口不匹配的问题。My Passport Wireless拥有两个使用MIMO技术的Wireless N天线,最高无线传输速度可以达到80Mbps。

对于摄影师而言,My Passport Wireless也是一个出色的伴侣。它的上面有SD卡插槽,只要把SD卡插上,设备就会自动读取内容。假如你的相机支持无线上网,那么你还可以通过这款设备内置的FTP协议来进行文件传输。这些功能足以挽救那些在工作或是度假的摄影师和业余爱好者数以百万张的照片。

西数把多款应用精简成My Cloud一款应用,这个应用之前已经在My Cloud硬盘上出现过。My Cloud应用简洁直观,支持Dropbox、微软OneDrive和谷歌Drive在内的云服务,你还能够通过这款应用修改My Passport Wireless的设置。此外,如果你有多款西数设备,那么你可以通过My Cloud应用对这些设备分别进行管理,轻松地选择在哪个设备上上传或下载内容。

西数发布多功能无线硬盘 最大2T内置电池

这款移动硬盘同时也是一台无线流媒体播放器,兼容那些支持DLNA协议的设备。由于它拥有内部缓存,所以最多可以同时串流4个视频。更强大的是,My Passport Wireless支持双无线热点,最多可以连接8台设备。例如,你可以在机场付费购买一个单独的付费无线连接服务,然后通过移动硬盘来带动多种设备连接至网络,不过这种方式可能会导致连接速度降低。

最后,My Passport Wireless拥有内置电池,这块电池通过USB接口进行充电,能够在不工作的情况待机20小时,视频串流则最多只能坚持6小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西数 无线硬盘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