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新品 > 正文

新一代DO镜头 佳能正式发布EF 400mm新镜
2014-09-16 10:03  蜂鸟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佳能最新发布旗下新一代DO镜头:EF 400mm F4 DO IS II USM。新镜头又被称为“大绿”,与上一代EF 400mm f/4 DO IS USM相比,这款镜头在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很大改进,整体镜身长度为232.7mm,重量约2.1kg,是一款重量较轻、携带方便的佳能小白炮。

新一代DO镜头 佳能正式发布EF 400mm新镜

EF 400mm F4 DO IS II USM

新镜头与EF 400mm f/2.8L IS II USM相比,在重量上几乎轻了一半,更加适合外出携带。并且这款镜头最大的特点在于采用全新的光学技术,在提高光学性能的同时,保持了与上一代镜头基本相同的尺寸与重量。此外,新镜头采用一个大口径光学非球面镜片与UD玻璃镜片,可以有效矫正各种色相差。

新一代DO镜头 佳能正式发布EF 400mm新镜

2

佳能EF 400mm f/4 DO IS II USM采用SWC镀膜(亚波长结构镀膜),可以有效抑制光线反射。 防水滴防尘以及搭配防污氟镀膜,可以实现全天候拍摄。同时,新镜头采用9叶光圈叶片,可以获得较为圆润的焦外虚化效果。

新一代DO镜头 佳能正式发布EF 400mm新镜

EF 400mm F4 DO IS II USM MTF曲线图

佳能EF 400mm f/4 DO IS II USM搭载IS影像稳定器,与上一代EF 400mm f/4 DO IS USM相比,可以获得相当于提高4级快门速度的手动补偿效果。与上一代镜头相同的是,新镜头同样具备全时手动对焦功能。

·EF 400mm F4 DO IS II USM主要规格:

·长度232.7mm

·重量2.1kg

·第三代DO镜头

·1片大口径非球面镜片

·1片大口径UD镜片

·4段防抖

·SWC 镀膜

·防尘防水滴

·编辑观点:

与上一代EF 400mm f/4 DO IS USM相比,佳能新一代400mm定焦在防抖效果上有明显改进,在体积与重量方面也更适合外出携带。并且新镜头还具备一定的防水、防尘、防污氟功能,可以应付较为恶劣的拍摄环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镜头 佳能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