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新品 > 正文

GoPro Hero 5运动相机或配触摸屏 附件插槽将被取消
2016-08-05 14:51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5日消息,2016年,GoPro公司的发展似乎并不顺利,该公司今年年初宣布裁员7%,产品销量也并不理想。同时,GoPro还将外界期待已久的Karma无人机的发售时间延迟至今年年底。

不过,GoPro旗下有一款产品应该不会出现跳票,那就是GoPro Hero 5。根据预计,GoPro Hero 5将于10月份的某个时候对外发布。近日,网络中流传出一段GoPro Hero 5全新UI的演示视频,表明这款相机将会配备一个触摸屏。

这段演示视频主要是关于如何将GoPro Hero 5与智能手机相连的,虽然时长只有9秒,而且只展示了机身的背面,但是结合目前相关的传言,还是能看出一些蛛丝马迹的。首先,机身背面只有简简单单的一块触控屏,原来用来连接电池、LCD屏幕等其它附件的插槽被取消了。附件插槽的消失,或许意味着Hero 5会和Session一样不用防水壳就能够支持防水。

从视频中还可以看出,GoPro Hero 5的录制按钮位于机身顶部右侧,略微突起于机身,机身背部的四个角则接近于Session,比目前Hero 4的设计要更加圆滑。

就软件方面而言,Hero 5Hero 4略有不同,整体上看去更加简单一些,更适合触控屏操作,屏幕下方也多出了帧率、拍摄模式、分辨率等快捷选项。

根据之前的传闻,GoPro Hero 5将会支持60fps/4K视频的拍摄能力,这较Hero 430fps/4K质量提升了一倍。要知道,30fps60fps视频之间的区别还是非常明显的。GoPro Hero5的其他传闻特性还包括采用双摄像头设计,能够直接用来拍摄3D视频画面,内置2800毫安的电池,支持蓝牙4.0快速连接等。(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GoPro Hero 5 运动相机 触摸屏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