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我的随身电影院 Surface Pro 3无所不能(2)
2014-10-16 10:10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解码强音效优 随时随地轻松看电影

有了高素质的显示屏,轻薄机身,以及可解放双手的支架保证,微软Surface Pro 3离成为随身影院仅差一步。但这一步微软也完全考虑到了,其对内置音箱位置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从上代的机身边框两侧调整到屏幕正面两侧靠上的位置,立体声效果增加明显,再加上支持杜比认证,理论上其应该有不错表现。

还原最本质 Surface Pro 3国行上手评测
前置音箱效果更好
最佳办侣 Surface Pro 3体验式深度评测
杜比认证的扬声器效果十分好
最佳办侣 Surface Pro 3体验式深度评测
杜比认证的扬声器效果十分好

对此,笔者也进行了专门测试,虽说实测后的结果比不上官方宣称的提升了45%,但是带来的实际体验绝对要好过很多市面上销售的同类产品。

还原最本质 Surface Pro 3国行上手评测
强悍硬件解码4K视频也无压力

微软Surface Pro 3不仅外观屏幕升级,其它方面硬件也得到提升,酷睿i3处理器、4GB内存配置起,可带来强悍的性能输出,对于4K级视频也能轻松解码。

我的随身电影院 Surface Pro 3无所不能
地铁上站着双手握持看大片
我的随身电影院 Surface Pro 3无所不能
地铁上放在腿上看大片
最佳办侣 Surface Pro 3体验式深度评测
家里躺在沙发上看大片

轻薄的机身,人性的支架,给力的硬件配置,让微软Surface Pro 3可胜任各种场景下的大片观看。不过由于Surface Pro 3声音较大,在公共场合欣赏大片时建议搭配耳机使用,以免影响到他人。

写在最后:

微软Surface Pro 3除了外观硬件升级,带来的体验提升才是最重要的。机身变薄后,便携性更好;支架升级,可解放双手;屏幕升级,显示清晰,对比度高,带来更好观感;性能升级,视频解码会更流畅;扬声器位置重新设计,支持杜比认证,带来更好视听享受。所以这一切改变,让随时随地看大片更加轻松。

微软Surface Pro 3,我的随身电影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urfacePro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