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评测 > 正文

你的分享我的梦想 艾飞EyeFi SD卡试用评测
2014-12-17 11:3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移动互联网越来越成熟,WiFi设备势必也将越来越多,与之相对应的相机存储卡方面,普通的SD卡已经不能满足我们的分享需求。随着微博、微信、QQ等交流平台的全面普及,随拍随发的“浪摄流”成为一种常态,而早期的相机多数没有内置Wi-Fi,尤其是一些需要高画质拍摄的情况下,手机的拍摄功能效果比起专业单反相机还是有明显的差距。

艾飞EyeFi SD卡的出现可以有效解决这个问题,随拍随传让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同时分享着专业相机的拍摄作品,让自己的朋友更快一步观看到我们的生活内容。科技为热爱摄影、热爱旅游、乐于分享的人而研发,有了这张艾飞Eye-Fi之后,就能让朋友,家人能通过镜头一起旅行,让他们能看到这个世界更美的地方!

提起艾飞EyeFi这家公司,其总部位于美国加州Mountain View,以推出世界首枚搭载LAN功能的储存卡而闻名业界,为数千企业过百万用户提供了领先市场的产品和服务。艾飞EyeFi公司与全球10大相机品牌合作,预设的EyeFi connected菜单可以完美适配1000多种机型。

在存储卡中,目前最为普及和常见的就是SD卡,大部分数码相机都支持此类介质。目前最常见的Wi-Fi存储卡均为SD卡,使用的测试机型为去年才购买的富士x100s,也正是为了Wi-Fi分享才购入艾飞EyeFi 8G的Wi-Fi SD卡一张。

选择Wi-Fi卡时其实过程非常简单,打开富士x100s的菜单画面,直接显示艾飞EyeFi支持可打开,前因后果讲完,开始正式开箱评测。

5
外包装正面
6
外包装背面 参数说明

根据盒子上的网址用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下载即可,其中最关键的就是这个APP的SN激活码,与硬件是一一对应。

正式上机,艾飞EyeFi卡同时支持安卓和苹果系统,以ipad为例,在苹果app store搜索EyeFi并下载。

3
打开相机设置,可以看见设置中已经出现了EyeFi传输的选项。
4

随手拍摄几张照片,激动人心的照片传输开始了,打开app,被告知需要先添加刚才的艾飞EyeFi卡,输入卡盒上的那串SN号。

成功连接后再次进入app,被告知使用相机拍摄后,在iOS设备上使用wifi连接艾飞EyeFi卡。艾飞EyeFi卡独有的全自动推送功能,在按下快门的瞬间,就自动推送到ipad里了。除此之前,艾飞EyeFi卡还能设一个创建热点,随时随地分享美图。

点击单张照片包括了简单的标签编辑功能。

APP还有照片EXIF参数信息。

照片旋转和剪切功能
16

点击右上角的分享图标,可以把照片直接用各种方式分享美图,比如: 微信,新浪微博,腾讯QQ,人人网,豆瓣网等,也可以保存在ipad的相册里。

7

既然是SD卡,总要跑一个ATTO来看看传输速率怎么样。从数据看是肯定可以达到Class10的级别的。

总结

一:Wifi连接方便,给没有自带WiFi传输功能的相机分享照片带来极大的便利。

尤其随拍随上传分享的功能让摄影爱好者和新闻记者这类需要快速发片的人群都有了发挥的平台。

见到美景的时候如果只是用手机拍摄的画质是远不如单反和微单的,用高画质图像直接上传社交媒体来分享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媒体从业人员,在新闻现场拍摄完成后可以直接使用移动设备发稿并直接发布,时效性和便利性非传统发稿方式所比拟。

二:Class10高速存储,成熟的SD卡兼容性非常完善。在如此小的空间内还放下了WiFi模块,其工艺水准非常值得赞叹。

三: APP传输功能非常成熟,几百兆的数据几乎没有任何延迟在几十秒时间内就传输完成,而且可以一边传输数据一边进行预览和编辑操作。

四:支持的图像格式只JPG和PNG格式,视频格式支持AVI/MP4/MPG/MTS/MOV,大部分需要快速分享的图片对画质要求没有那么极端,高质量JPG格式也能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

现在就拿起你的相机,带上你的艾飞EyeFi卡,和我们一起分享您看到的美好的世界吧!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到产品的消费者将得到官方的售后服务。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艾飞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