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新品 > 正文

CentraLite首次推出智能开关和车库系统
2015-01-06 11:44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CentraLite首次推出智能开关和车库系统

在拉斯维加斯的CES上,也许CentraLite并不像SmartThings、PEQ和Ubisys等智能家居品牌那样有名,但是该公司刚刚宣布将与Lowe's Iris合作,开始面向普通消费者推出自有品牌的智能家居服务及产品。

CentraLite首批产品包括上面图片中的这款智能门铃,它的预计零售价将低于40美元(约合人民币248元),并且将兼容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产品。这款智能开关通过接入到家中的无线网络后可以控制不同的设备,从照明灯具、智能锁、恒温器甚至是车库门等。

通过这款智能开关,CentraLite提供了一种折衷的解决方案。除可以通过智能手机App进行控制之外,它还提供了传统的物理按钮式开关。对于不方便使用智能手机控制的时候,可以进行控制。

CentraLite首次推出智能开关和车库系统

除了智能开关之外,CentraLite还推出了智能车库控制系统,初步定位在129美元(约合人民币800元),内置了包括门、运动和按键等多种微传感器。这个智能车库系统可以允许用户通过智能手机App打开或关闭车库门和内部的灯光。同时在车库门打开或关闭的同时还会给用户的智能手机发送通知,甚至可以统计开闭的次数。

另外,这款智能车库系统还能识别主人或其它人的进入情况,起到一定的防盗作用。对于无线局域网协议的支持可以与其它智能家居类产品整合使用。

据悉,CentraLite推出的这两款新产品将很快与普通消费者见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保持关注。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CentraLite 智能开关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