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新品 > 正文

路由器用户突破600万 360推智能管家正式进入智能家居市场
2016-12-22 18:05:00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图片6

牛华网讯 12月22日消息 360路由器今日宣布,已有600万用户的360路由卫士将于本月24日升级为“360智能管家”,正式推出智能家居管理平台。

新版智能管家上线后,老用户可继续使用旧版路由卫士App,但360官方将不再维护,逐渐以新版智能管家App为平台管理路由器和智能家居。

据了解,360智能管家主打”安全管理 一键即达”理念,具有自动发现快速入网、安全一键体检、常用功能快捷键、智能管理无上限等诸多亮点功能。

另外,有关智能家居最重要的接入标准问题,360官方今天宣布推出Airlink协议。据介绍,该协议最大的亮点是依靠路由器发现周边的设备,一旦发现之后,能够快速的把它扫描出来,提醒用户一键安装进去,不用去输任何的密码、口令。

同时,在360最擅长的安全方面,Airlink采用了两级密钥加密的方式保障协议安全。360智能管家表示,Airlink经过360攻防实验室与安全中心反复论证,确保协议安全性达到最高级别。

目前,360智能管家已经支持所有360公司推出的智能硬件产品,如小水滴摄像机、360WIFI扩展器等,未来将逐步拓展到其他智能家居品牌。

在这方面,据介绍,360安全路由已入选中国电信采购产品长名单,成为中国电信智慧家庭联盟合作伙伴。360将与中国电信一起积极推进智能家居标准协议的制定。

同时,在品牌开放合作的模式上,360智能管家将不限制使用统一品牌和唯一的管理APP,并且还会在产品上帮助合作伙伴深度理解用户需求。并且依托360安全路由的成功运作经验及研发、生产、营销能力的积累,360将提供从线上线下销售再到互联网营销推广的一系列支持,帮助合作伙伴的产品迅速打开市场。

据悉,360正与格力、格兰仕等多家品牌洽谈推广Airlink协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360路由器卫士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