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音箱 > 正文

Beats Pill XL蓝牙音箱评测:外观出众性能强劲
2015-02-02 15:47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语:Beats Pill XL是耳机制造商Beats推出的“大号”版蓝牙音箱,它外形似胶囊,音质棒、电池续航长,是一款精心设计的产品。Beats Pill XL集成了诸多强大功能,如支持免提通话。在同等价位的便携式蓝牙音箱中,Beats Pill XL实属上乘。

全文如下:

优点:Beats Pill XL是一款精心设计的手提式蓝牙音箱,集成了诸多强大的功能,包括扬声器、支持USB充电和15小时电池续航。

缺点:Beats Pill XL需要和专门的AC适配器配合使用,但却没有配套的用来携带的盒子。

小结:Beats Pill XL蓝牙音箱集强大的音效和出色的设计于一体,价格合理,高端惹人爱。

综述

首先,笔者得为这篇迟来的评测文章道歉。Beats Pill XL是Beats Pill蓝牙喇叭的大号版,它早在去年5月便已发布。尽管笔者一直对这款胶囊外形的音箱产品很感兴趣,但或许是因其高昂的售价,一直未能“下手”。

和Beats Pill蓝牙喇叭一样,Beats Pill XL的外形也像一颗“胶囊”。它的零售价为270美元(约1700元人民币)。从一款便携式蓝牙音箱的角度来说,这价格委实有些太贵了。

但不可否认,Beats Pill XL的外观真的非常漂亮。它有多种颜色可选,比起Beats Pill蓝牙喇叭,它的音效更棒。

但显然,Beats Pill XL的机身不像Beats Pill蓝牙喇叭那么紧凑。它重达1.5KG,带提手,方便用户携带,这样的设计真是太棒了。

2

另外,它的暂停/播放按钮也深得笔者心。

Beats Pill XL支持调节音量,但无法向前或向后跳过某一首歌曲。要想进行这样的操作,用户需要在支持蓝牙的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上进行操作。大家可以放心的是,虽然Beats公司现在已归苹果名下,但Beats Pill XL仍能兼容Android或Windows设备。

Beats Pill XL还集成了NFC技术,带有USB充电端口,还有免提功能。

此外,Beats Pill XL机身上也带有音频输出和音频输入端口,也就是说它还能与其它扬声器连接。

和Beats Pill蓝牙喇叭不同,Beats Pill XL也支持蓝牙2.1连接,不支持AptX编解码器,但这似乎不是什么大问题。

3

Beats Pill和Beats Pill XL支持同步,配合使用的话就等于“扬声器×2”。又或者,它们可以一个充当左喇叭,一个充当右喇叭。当然,前提是你负担得起这两个家伙。

Beats Pill XL的续航时间在15个小时左右。笔者觉得,这对普通用户来说已经足够。

值得一提的是,在监测不到充电信号后,为节省电力,Beats Pill XL会在发出警报10分钟后自动关闭。

要笔者说,Beats Pill XL唯一的缺点是没有用来携带的盒子,而且只只支持专属AC电源适配器。这也就是说,一般的USB适配器无法用来为它供电。

性能

Beats Pill XL蓝牙音箱的性能非常不错,音质清楚又响亮,高音够响,低音也很体面。

笔者连续播放了一整天的音乐,对它的整体音质感到非常满意。和Beats Pill低音不足的情况不同,Beats Pill XL的低音效果非常明显。不过笔者个人觉得,离远一些效果会更好,近距离听的话会有些浑浊。

与此同时,Beats Pill XL的高音效果给了笔者很大的惊喜。

总之,在播放了R&B、hip-hop等多种类型音乐后,笔者对Beats Pill XL更爱不释手了。

4

此外,Beats Pill XL的免提通话效果也令人惊喜,它的麦克风非常敏感。笔者试着在距离它2米远的地方进行通话,发现效果非常好,也没有让人困扰的回声等问题。

更重要的是,与其它售价在250美元左右的蓝牙音箱相比,Beats Pill XL的音质很有优势。

5

总结

Beats Pill XL不能算是一款非常高端的便携式蓝牙音箱,但在同等级别的产品中,它无论是音质表现,还是外观设计都堪称上乘。

Beats Pill XL的高、低音效果都非常棒,电池续航能力也令人满意。出色的设计和功能结合合理的价格,笔者不得不说,这是一款非常“可爱”、值得入手的蓝牙音箱产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Beats Pill XL 蓝牙音箱 评测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