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新品 > 正文

LG新款4K OLED电视价格曝光 55寸售31290元
2015-02-26 12:56  腾讯家电    我要评论()
字号:T|T
LG新款4K OLED电视价格曝光 55寸售31290元

OLED屏幕可以说是目前最新的电视显示技术之一,当然,最新的技术也意味着更高的价格。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LG近日已经公布了旗下几款OLED电视在美国地区的售价,其价格自然要比同尺寸的普通电视贵上不少。

国外媒体CNET已经联系了位于美国纽约的两家即将销售LG OLED电视的零售商。而从CNET所获得的信息来看,型号为55EF9600的55英寸平面OLED电视的售价为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1290 元),而同尺寸的曲面屏幕版本55EG9600的售价则为5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420元)。此外,作为目前LG OLED电视产品线中的顶级产品,型号为77EG9700的77英寸曲面OLED电视的售价高达2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56480元)。而考虑到普通LED电视的售价,这意味着如果想享受OLED屏幕所带来的视觉体验的话,需要比购买普通电视至少多花2000美元左右。

此外,虽然零售商给出的这几款OLED电视的开卖日期为3月9号,不过其销售代表在与CNET的电话交谈中表示还需要三至四周才会正式到货,因此3月9日或许只是最早的上市日期。

在登陆其它海外市场之前,LG 2015年新款OLED电视已经在韩国本土开卖,而LG也为OLED打出了简称ABCD的概念广告宣传语。其中A代表角度(Angle),意味着用户观看到的画面画质不受观看角度的影响;B和C分别代表黑色(Black)和彩色(Color),意味着OLED屏幕的色彩表现比普通屏幕更好,黑色更黑,彩色更艳;D则代表设计(Design),代表新款OLED电视具有超轻薄的外观设计。当然,LG新款OLED电视“ABCD”的优势固然明显,但消费者也需要更多的投入才能享受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G 4K OLED电视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