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新品 > 正文

“豹米霾霸”空气净化器发布 售价1498元
2016-10-24 22:34:2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猎豹移动旗下智能硬件公司“豹米科技”正式发布了旗下新品——“豹米霾霸”空气净化器。会上,来自环境保护部环境认证中心的领导,专研碳纤维滤材的UNITIKA事业部高层,以及猎豹移动中国区市场副总裁许晓辉进行致辞。

豹米此次发布的“豹米霾霸”是针对国内雾霾天气打造,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品净化器之所以起名为“豹米霾霸”,有“立净雾霾 ,霸享蓝天”的寓意。发布会上,豹米科技还特别介绍了新品的最大优势,即“DURA HEPA”的持久低耗材的新净化理念。

贴心实用又低耗的智能家电,才能让生活变得更舒适、更具品质,这也一直是豹米的宗旨。因此,在豹米霾霸的研发过程中,豹米科技始终将重点放在解决用户痛点上,关注滤芯的制造工艺,有效提高单次净化效率和延长滤芯使用寿命,实现高效且持久的净化效果。

超集尘滤网最长可以使用3年

豹米霾霸如同抱枕般轻巧,CADR值高达375m3/h,同时拥有一张常规使用寿命长达近三年的超容尘滤芯(根据空净新国标的计算)它的容尘量甚至接近新国标规定的最高级别P4(12000mg以上)的3倍。为了实现更长的使用周期,豹米科技和3M公司展开深度合作,推出一款名为DURA-HEPA的使用H14级强效除霾滤芯。它由极细高分子纤维织成,再经高密度折叠,单次净化效率达到惊人的99.993%,因此具备了更强的吸附力和更大的容尘量。

或许还有人会顾虑空气净化器的作用,担心只是心里安慰。豹米提出,会有这样的误解,往往是厂商为降低成本为空净产品配置红外线传感器,只能通过模糊监测和提示用户室内空气质量的差异,这样的显示,不能让用户直接了解到屋内空气质量的变化。所以,豹米从一代产品开始就坚持采用德国OSRAM激光探芯,而豹米霾霸更在探头上做了优化升级,一切为了让用户能直观迅速地感受到空气品质的变化。

灵敏快捷的监测,精准及时的数显,这也是对净化效率的一种客观考验。净化的速度和效果好坏,让用户用双眼自己来评判。

增加“静享模式” 售价1498元

噪音方面,豹米特别增加“静享模式”,让大家在不干扰生活的情况下安静的净化空气。此外产品也正在积极进行环保部的环境保护家电认证,以追求更好的用户体验,同时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努力。

相对于动辄售价接近万元的空气净化器类产品,豹米此次新品定价算得上诚意十足。据悉,“豹米霾霸”空气净化器将于10月25日在京东平台开启众筹,众筹时间一个月,价格为1498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豹米霾霸 空气净化器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