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MWC2015硬件新品汇总:平板消声 可穿戴设备爆发(2)
2015-03-04 15: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其他篇

英特尔Atom X3、X5和X7系列移动处理器

英特尔近年来一直想从高通、联发科等厂商手中抢夺移动处理器市场,之前英特尔已经确定移动处理器品牌为Atom。在本届MWC上,英特尔发布了最新的Atom X3、X5和X7系列移动处理器。英特尔

Atom X3、X5、X7系列分别覆盖低中高端市场,其中X3系列主要面向售价75美元以下的廉价设备,而X5和X7系列瞄准的则是售价119美元以上产品。

此外,英特尔在Atom X3系列处理器上首次整合了通讯模块,并且有3G和LTE两种可选。值得注意的是,英特尔显然没有过多在意Android设备阵营,因为本次发布的Atom X3、X5、X7系列处理器完全支持Windows 10,而这也是高通等厂家不具备的优势之一。

富士通虹膜识别原型机

富士通

之前已经介绍过,中兴在本届MWC上发布了一款眼纹识别手机,现在富士通也跟进这一技术。在MWC大会上,富士通带来了一台可以直接通过眨眼就能解锁的智能手机原型机。由于人眼虹膜有着比指纹更高的认证等级,因此非常有望成为在智能机上部署的下一个生物识别技术。

富士通的这套原型系统会用红外LED光线照向用户的眼球,并通过前置摄像头对拍摄的虹膜照片进行识别。初始照片会被存储到设备上,以便在下次需要时进行比对。虹膜认证系统会在后台进行检索匹配,并有望在未来实现虹膜解锁。

松下Nubo监控摄像头

松下Nubo

松下在手机、平板市场消声之后,或将进驻智能家居领域,因为其本身也有庞大的传统家电业务。本家MWC上,松下发布了一款新的智能家居产品,便是Nubo无线监控摄像头。

Nubo可通过WIFI和SIM卡连接网络,并且支持4G,Nubo还支持2TB超大容量SDXC卡。

其他方面,松下Nubo采用了IP66级别防护机身。Nubo镜头拥有140度广角,可拍摄最高1080P/30fps的视频,支持运动监测、红外夜视等主流功能,拍摄的短片能够自动上传至云端或存储在本地,使用4096位SSL加密,并向用户发送通知警报。

应用程序方面,兼容iOS及Android,并拥有通用的Web版本。最后,松下Nubo支持蓝牙及ZigBee无线标准,所以也能够与一些智能家居产品(如门锁、恒温器、照明系统)实现联动,具有一定的扩展性。

松下目前并没有明确发布Nubo的价格,但相关零售商表示,其价格或将为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570元)。

平板篇

索尼Xperia Z4 Tablet

索尼Xperia Z4 Tablet

索尼公司也在本次大会上展示了他们的最新高端平板电脑Xperia Z4 Tablet,这款平板搭载Android 5.0操作系统,3GB内存,屏幕分辨率为2560×1600像素尺寸为10.1英寸。主摄像头为810万像素,具有IP68防水等级,电池容量达6000mAh,而厚度却仅为6.1mm。

据悉,Xperia Z4 Tablet WIFI版法国售价为55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3920元;4G LET版售价659欧元,约合4622元人民币。搭配键盘一同购买则各需再加100欧元(约628元人民币)。目前该消息也被索尼法国确认。

联想Miix 300

Miix 300

联想在本届MWC上除了发布手机,还带来了一款售价仅150美元的Windows 8.1平板Miix 300。Miix 300配备了8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800像素。Miix 300的前置摄像头为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

Miix 300采用了英特尔Atom四核处理器,最高2GB内存,内置存储空间为最高64GB,支持microSD卡拓展,续航时间则大约是7小时。

软件方面,Mixx 300预装了Windows 8.1操作系统,并且应该会在日后升级到Windows 10。据悉,这款平板将在今年7月份上市销售,售价14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935元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WC2015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