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不一定是Apple Watch!买得起的才是百般好
2015-03-10 17:07  牛华网  李莉莉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苹果公司今日凌晨如约发布了Apple Watch,果粉们终于见到了传言中苹果手表的真容,发布会上,库克还宣布了Apple Watch正式上市时间为4月10日。但其高昂的售价让不少本打算入手此表的消费者放弃了购买念头,或转身把目光投向其它智能手表。

其实之前上市的很多智能手表在功能、外观设计等方面不亚于Apple Watch,而且售价方面绝对是大多数消费者承受的起的。所以,以更少的价钱购买到相同价值甚至更高价值的东西何乐而不为呢?

Apple Watch

01

Apple Watch的功能大致可以分三类,一是提供心率数据,指导运动健身;二是为消费者提供一些社交软件的接收发送功能,显示天气预报等;三则是开车门,酒店宾馆房间以及做Apple Pay支付。可以说功能没有太多的惊喜,另外其18小时的续航能力意味着佩戴者需要一天一充,最主要这款手表的起售价为2588元,最高售价126800元。

可以说这款新表功能上并没有太多吸引人的地方,价格方面也是处在了“高冷”地带。如果你正在准备入手一款功能类似的智能手表,你的选择范围将不紧紧只有Apple Watch。比如三星Galaxy Gear、比如索尼SW2等等,都将是不错的选择。

三星Galaxy Gear V700

02

Galaxy Gear外观时尚优雅,用户可以轻松查看通知、浏览信息、接听电话和拨打电话,拍照和摄像功能都不在话下,更可以充当计步器监控身体健康状况,最主要是这款设备只需698元就可以拥有。

索尼SW2

03

SW2属于一款防水智能手表,与蓝牙设备接通后,用户可以通过该设备查看手机短信、微博、天气、拨打接听电话,调控手机音乐。另有手机微博同步、邮箱同步、小游戏等功能,售价780。

Pebble智能手表

04

用户佩戴pebble多更能智能手表,无论是手机来电、简讯、天气、播放音乐还是电邮都能轻松搞定。此外,这款手表的续航能力超强,能让用户连续使用5至7天,售价仅为998。

Hi-PEEL Hi999

05

Hi-PEEL Hi999支持蓝牙连接Adroid和IOS系统只能手机,随时查看手机信息,接听电话以及控制手机拍照,同时带有运动计步,监测睡眠等功能,随机配备580mA可更换电池2快,单块电池可工作3-4天,售价882。

MOTO 360

06

MOTO 360拥有IP67级防尘防水能力,续航能力1-2天,与安卓手机配对后,MOTO 360将扮演消息提醒工具,比如来电、短信、邮件、各类社交APP和诸如天气、股票等信心,另外他几乎所有的操作都可以利用语音操作来实现,比如搜索、打字等各种操作。目前这款手表的售价为2699。

LG G Watch R

07

LG G Watch R搭载Android Wear操作系统,可以通过卡片式的信息来进行操作。比如天气预报、股票价格、航班以及包裹跟踪、预定、甚至导航功能都可以通过卡片式通知系统来展现。另外,LG G Watch R还具备一些计步器以及心率监测功能,目前售价2888。

Withings Activité Pop

08

Withings Activité Pop 外观设计简洁华丽,具有记步、监测睡眠、振动提醒用户等功能,和其它同类智能手表一样,Activité Pop将所有数据都汇入iOS以及一款安卓APP,方便用户根据自己的进程设定目标。最令人为之震撼的是,这款手表的续航能力高达8个月左右,当然价格也不低,售价3998元。

总结:

以上是售价在千元以内或与Apple Watch最低售价相近的几款只能手表,功能与Apple Watch如出一辙。对于普通的消费者而言,相信物美价廉才是最终的选择。好东西不一定是贵的,贵的也不定就是好的。有句话说得好,买得起的才是百般好,所以不要死盯着Apple Watch,对于智能手表,我们有很多的选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ppleWatch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