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Fitbit Charge 2领衔 2016年最佳健身追踪器Top 10
2016-12-07 18:38:00  牛华网  小米渣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0

导语:健身追踪器是用来监控你日常活动的最佳方式,它具有无与伦比的准确性,你可以将它们视为脉搏上的电子手指,连续地监测你的生命体征、睡眠质量和步数。放眼当前的健身腕带市场,里面充满了颇具吸引力的设备,其中绝大部分都可以很好地进行日常追踪活动。

目前,TomTom Touch和Fitbit Flex 2已经正式上市发售,用户可以将它们作为圣诞节礼物送给家人和朋友。

今天,外媒Techradar根据功能、价格、外形设计以及配套软件的质量针对市场中的健身追踪器进行排名,为我们总结了市场中最为值得购买的十款健身追踪器,具体如下:

Fitbit Charge 2:最佳健身追踪器

1

尺寸:三种尺寸;显示屏:OLED;重量:N/A;兼容性:Android、iOS;电池:5天;连接:蓝牙4.0;

优点:

大尺寸显示屏;

舒适的表带;

缺点:

有限的智能手机通知;

不支持GPS;

Fitbit Charge 2是你当前能够购买到的最佳健身追踪器,它较Fitbit的大多数产品都更加昂贵。Fitbit Charge 2的缺点是不支持GPS和防水,但是它配备能够显示数据的大尺寸显示屏、心率追踪器以及全新的健身功能,实际表现非常出色。

三星Gear Fit 2:健身追踪功能出色

2

尺寸:11.2毫米x 24.5毫米;显示屏:分辨率为216 x 432的1.5英寸AMOLED显示屏;重量:28克;兼容性:Android;电池:3—4天;连接:蓝牙4.0、GPS;

优点:

兼容所有的Android智能手机;

令人印象深刻的性价比;

缺点:

不支持iOS;

气压计问题;

三星Gear Fit 2拥有一个华丽的外形设计,配备一个大尺寸显示屏,并且售价相对低廉。但遗憾的是,Gear Fit 2无法兼容iPhone或Windows设备,只能够兼容Android设备。

微软Band 2:出色的计步器,可在健身房、跑步、骑自行车时使用

3

尺寸:12.8毫米x 32毫米;显示屏:分辨率为320 x 128的AMOLED显示屏;重量:55克;兼容性:Windows、Android、iOS;电池续航:2天;连接:蓝牙4.0;

优点:

强大的多功能健身追踪器;

较Band 1有诸多改进;

缺点:

售价不便宜;

电池续航短;

微软Band 2配备一个更出色的显示屏,佩戴舒适,外观设计也更好看,它内置11个传感器(用于测量高度的气压计、精确的光学心率传感器、三轴加速度计、陀螺仪、GPS、环境光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光传感器、电容式传感器、麦克风和皮肤电反应传感器),它可以完全整合Windows Phone中的Cortana助理,而Android和iOS设备则可以推送日历和邮件通知。

微软Band 2可以很好地追踪健身房、跑步、骑自行车、高尔夫和其他运动,它可以记录步数和睡眠,电池续航长达两天,充电速度很快,可以在30分钟充电80%,在90分钟充电100%。

Fitbit Flex 2:包含诸多改进

4

尺寸:拥有两种尺寸选择;显示屏:N/A;重量:N/A;兼容性:Android、iOS;电池续航:5天;连接:蓝牙4.0;

优点:

有趣的软件;

舒适、轻便;

缺点:

电池续航不理想;

充电速度不够快;

如果你想要购买一款用于追踪日常步数的简单健身追踪器,那么Fitbit Flex 2将会是你的最佳选择。Fitbit Flex 2佩戴起来舒适、轻便,并且支持防水特性,但是它的电池续航不够理想。

Jawbone UP3:功能丰富、内置大量传感器

5

尺寸:220毫米 x 12.2毫米 x 3.0-9.3毫米;显示屏:N/A;兼容性:Android、iOS;电池续航:7天;连接:蓝牙4.0 LE;

优点:

令人印象深刻的UP应用;

出色的睡眠追踪;

内置大量传感器;

缺点:

尴尬的充电机制;

Jawbone UP3内置大量的传感器,拥有出色的睡眠追踪能力和长达7天的电池续航,但是它的充电机制有些令人尴尬。

UA Band:外形设计出色、轻便

6

兼容性:Android、iOS;显示屏:1.36英寸PMOLED显示屏;厚度:11.2毫米;电池:5天;充电方式:通过专用的USB充电器;防水:2ATM;连接:蓝牙LE;

优点:

轻量级、无缝设计;

灵敏的触摸屏;

缺点:

外观不具创新性;

稍微有些昂贵;

UA Band是Under Armour和HTC联手推出的健身追踪器,它的做工坚固,机身轻便,触摸屏灵敏,但是它的售价稍显昂贵。在使用之后,你会发现UA Band拥有一个奇妙的混搭的硬件和软件。

Withings Go:价格低廉的健身追踪器

7

显示屏:1英寸电子墨水屏;重量:9克;兼容性:Android、iOS;电池续航:8个月;连接:蓝牙LE;

优点:

让你远离你的手机;

8个月的电池续航;

缺点:

默认情况下不能够显示时间;

屏幕缺乏背光;

Withings Go是一款非常简洁的健身追踪器,它拥有丰富的功能,由于它采用的是电子墨水屏,它的电池续航可以长达8个月。但是,Withings Go的屏幕不支持背光,这使其在黑暗环境中不可用。

TomTom Touch:内置一些先进的功能

8

尺寸:11.5毫米厚;显示屏:5.58 x 22.38毫米;重量:10克;兼容性:iOS、Android;连接:蓝牙;

优点:

配备有趣的身体脂肪扫描仪;

防水、防溅;

缺点:

糟糕的电池续航;

平庸的软件;

TomTom Touch健身追踪器的最大卖点就是配备有趣的身体脂肪扫描仪,你可以用它来监控你的脂肪堆积程度,我发现这是一个很实用的功能。TomTom Touch支持防水、防溅,可以在洗澡的时候佩戴,并且它还非常地轻便。但是,TomTom Touch的电池续航糟糕,软件平庸。

Garmin Vivofit 2:简单、廉价的步数追踪器

9

尺寸:152至210毫米;显示屏:25.5 mm x 10毫米;重量:25.5克;兼容性:Android、iOS;电池续航:超过一年;连接:蓝牙;

优点:

电池续航强劲;

非常便宜;

缺点:

佩戴起来不太舒适;

功能不是很丰富;

Garmin Vivofit 2是一个简单、廉价的健身追踪器,它拥有强劲的电池续航,支持防水特性,并且可以准确地进行步数追踪和睡眠监测。但是,Garmin Vivofit 2佩戴起来不够舒适,功能也不是很丰富。

Fitbit Charge HR:即将开始降价

10

尺寸:两种尺寸;显示屏:0.7英寸OLED显示屏;重量:22克;兼容性:Android、iOS、Windows Phone;电池续航:5天;连接:蓝牙4.0;

优点:

优秀的应用程序;

佩戴舒适;

缺点:

奇怪的自行车和跑步追踪;

脉搏监测不可靠;

在Fitbit Charge 2推出之后,Fitbit Charge HR的售价将会出现下滑,将会更加便宜。Fitbit Charge HR佩戴起来非常舒适,它内置一些出色的应用程序,但是它的脉搏监测不是那么地可靠。(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Fitbit Charge 健身追踪器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