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bcase自拍器:自恋狂魔的武器
2015-04-27 14:0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近,明星真人秀节目当道,各个电视台的明星真人秀也赚足了观众的眼球。节目中明星们的同款小物也成为广大观众们的所追捧的热销商品。其中,一档旅游真人秀节目中,女神林志玲旅游期间拿出了“曾经的自拍神器”自拍杆和其他的明星姐姐们一起合照。为什么说是自拍杆是“曾经的自拍神器”呢?那是因为,随着自拍周边设备的开发,真正解放双手、一定距离不受限的设备才能被称为“自拍神器”!bcase自拍器可以做到。

bcase自拍器由深圳大事件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不求人自拍器,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性能设计方面都有着非常创新的理念,满足自恋狂魔们各种挑剔的需求。bcase自拍器的出现,势必将会终结自拍杆的时代。

创意十足 设计贴心的自拍神器

自拍潮流是由年轻人兴起,到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自拍大军,以表达自己拥有年轻的心理和健康快乐的生活态度。作为手机自拍设备,bcase自拍器独具特色的创意设计,一定可以创造新的自拍潮流。

bcase自拍器红、绿、黑、黄四种可选颜色让设备的通透磨砂材质更加炫酷,巴掌大小的支架让携带更方便。bcase自拍器更注重细节的设计,支架60度完美开合,适用于不同类型不同尺寸的手机、平板。对于拍照角度的固定,支架上的推拉设计也让调整更加贴心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蓝牙自拍器和自拍支架间由磁石进行吸附,更加稳固。自拍时只需取出蓝牙自拍器按照操作就能轻松搞定。

操作简单 随时随地自拍high起来

自从在手机上增加相机功能后,手机拍照几乎成为主流,自拍也被越来越多人尤其是年轻人所钟爱。随着科技发展,手机的照相功能越来越突出,有些手机开发甚至以拥有优秀的自拍效果为主,来迎合市场的需求。以此为开发点的手机自拍设备也应运而出。

bcase自拍器一键匹配蓝牙设备,也让搜素设备进行自拍更加简单,智能化的设置无疑让热爱自拍的用户更能接受。

不仅如此,bcase自拍器最令人瞩目的特点是突破了原始自拍杆的距离限制,成为新一代手机自拍设备发展的趋势。拍摄距离对比自拍杆更长了,这让bcase自拍器对长距离全景取景得心应手。以往自拍绝对不可能出片的悬浮跳跃,在bcase自拍器的帮助下也可以轻松实现。

其实,无论是郊游、聚会或者是一人独处,无论是户外还是市内,只要你有想法够创意,使用bcase自拍器就能秀出更美的自拍。时至今日,自拍已经衍生出一种生活态度。自恋狂魔们也要开始更新自己手中的武器,尽情的享受bcase自拍器带来的乐趣吧!

另外,目前这款自拍器正在京东众筹,喜欢的狂魔们也可以去支持下!

http://z.jd.com/project/details/3722.html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自拍神器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