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重阳节回家看爸妈 松下罗密欧变频滚筒洗衣机传孝心
2016-10-17 11:30:0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每逢佳节倍思亲,无论是在外打拼还是早已成家立业,重阳节到来的日子里都莫忘家中年迈的父母。暂时放下手头的应酬,陪家人登高插茱萸,一边吃重阳糕、饮菊花酒,一边给他们讲讲身边的见闻,不失为聊尽孝道的表现。当然,为人子女者,借着重阳节的机会为父母准备一份贴心的礼物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眼下松下就推出了一款让洗衣经验丰富的父母也能眼前一亮的洗衣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礼“薄”情意浓

过节给爸妈准备点啥?一份“薄”礼即可。这款松下超薄型滚筒洗衣机的最大亮点就在于形色兼备的纤薄机身、不妥协的大容量以及充满质感的拉丝覆膜材质箱体。区别于以往产品,松下超薄型滚筒洗衣机采用440mm超薄箱体,配合845mm适宜高度,时尚纤巧设计,无论是新房家装,还是老房升级,都能灵活摆放,还可嵌入式安装、节省使用空间。虽说身材纤薄,但松下超薄型滚筒洗衣机的容量却丝毫不减,525mm的超大内筒容量配合变频电机,一次搞定堆积如山的衣物。此外,松下超薄型滚筒洗衣机还采用了545mm的超大视窗机门,让洗涤状态一目了然,而拉丝覆膜材质箱体设计,防锈耐腐蚀的同时更显金属质感。

比老妈手洗更干净!

每次想给老爸老妈换台洗衣机,他们总是摆摆手,老爸说“高科技的玩意,我们鼓捣不明白”,老妈说“还不如我手洗的干净”。这次终于可以打消他们的顾虑了,最新推出的松下超薄型滚筒洗衣机,汇集松下创新泡沫发生技术、超宽X钻形内筒以及丰富多样的洗涤程序,不仅洁净力媲美“妈妈手洗”,而且更加人性化的程序设置,即使是中老年人也能轻松上手。

松下超薄型滚筒洗衣机的洁净秘诀就在于松下专利的泡沫发生技术,其原理就是:将洗涤剂放入泡沫发生器内,进水的同时即可快速溶解洗涤剂形成丰富而细腻的泡沫,洗涤开始阶段洗涤剂即可发挥洗净效用,延长洗涤剂的有效洗涤时间,洁净效果更显著。中老年人其实并不排斥“高科技”,只是现如今洗衣机品牌功能各异,很多相同的功能也要起不同的“名字”,结果弄得消费者一头雾水。

在这方面,松下超薄型滚筒洗衣机浓缩了与消费者生活密切相关的洗衣方案,通过节能洗、除菌、羽绒服、衬衫、运动服、夜间洗等多达16种人性化程序设置,轻松应对日常生活中不同污渍与材质等洗涤物的清洁,让洁净从此因衣而异。与此同时,松下超薄型滚筒洗衣机还将“一键智洗功能”融入产品,进一步人性化洗衣操作。只需轻轻一键启动,洗衣机便可利用布质智检、衣量智检、水温智检,智能检测洗涤衣物的材质、重量和水温,不但省时省力,还让衣物达到最佳洗涤效果;在此基础上,用户还可根据洗衣时的实际需求,旋转选择个性化洗涤程序,在有效提高洗涤效率的同时,轻松享受更贴心的洗衣体验。

或许和iphone7一样值得体验

当然,松下超薄型滚筒洗衣机带来的不仅仅是简单的产品升级,更是洗衣方式的颠覆,正如iphone7再次引领手机潮流,松下超薄型滚筒洗衣机也为市场注入了一股鲜活能量。据悉,松下超薄型滚筒洗衣机的一大突破在于搭载APP远程智控系统,用户只需将洗衣机与智能手机进行配对绑定,简单安装一个手机APP客户端,即可通过无线WIFI系统,对洗衣机实现远程智能控制。当下达操作指令,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对洗衣的洗涤模式、洗涤水位、脱水转数等参数进行实时操作,并提前预约最佳洗涤时间,让洗衣完全随心掌控。可能很多消费者会担心,没有人“看着”,洗衣质量能有保证吗?

答案是肯定的。和普通洗衣机相比,松下罗密欧变频滚筒洗衣机搭载了水位智控、泡沫智控、温度智控、3D振动智控、不平衡智控、布量智控、布质智控等七项精准智控以及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三维立体洗技术和超高效变频电机,让冷冰冰的机器也有了聪明的“头脑”,在智慧洗衣的同时,更兼具节能、静音、便利的优点。这个重阳节,把松下罗密欧变频滚筒洗衣机带回家,给老爸老妈一个惊喜,让全家人的生活从此不同。

松下罗密欧变频滚筒洗衣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松下 洗衣机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