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智能时代 康佳智能电视优酷330U酷炫来袭
2015-04-29 16: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1世纪的今天,面对信息时代,大家对于在看电视上面也有了新的追求,面对传统电视一看而过,面对精彩内容不能复播,不能互动等问题。新时代的脚步跟上人们的节奏,而智能电视则实现了人们在内容点播,内容管理,双向互动等功能有了事先。

一直以来,康佳电视智能化发展和互联网转型思路就是顺应国家思路、坚持打造开放的智能终端平台,这也是遵循“跨界合作模式”来布局的。康佳在2014年提出易终端+易平台的“1+1”战略,打造首个中国智能电视互联网运营平台;2015年延伸出“一体两翼”方针,以易TV为终端载体,基于YIUI易柚专业电视操控系统深入布局视频、游戏、娱乐社交等领域,展开“软硬”兼具的实力角逐。这次推出的康佳优酷电视梦想板E330U就是这一方针指导下的产物。

对于优酷电视4K梦想版330U来说,基于康佳自身的电视研发经验,简单易用是其必备优势。基于领先的均衡8核平台,独家研发的YIUI易柚系统,康佳与优酷深度合作,将优酷视频直接嵌入优酷电视系统,专门为观影定制的优酷电视根据用户的观影习惯智能推送影音内容,用户一键便可享受最爱的节目。

这款康佳优酷智能电视330U除内置优酷视频资源外,还内置了QQ物联功能。你可以通过330U中QQ物联功能实现在线视频通话,只要打开手机QQ按照软件页面的提示,仅需5步即可绑定电视,向电视发送视频请求与他们进行实时的视频通话。

康佳优酷330U采用了43英寸4K屏幕,拥有双核A9架构处理器、4核GPU以及双核VPU,搭载Android4.4系统,视频方面与CIBN进行了合作。康佳与优酷深度合作打造全新4K影音生态,为优酷电视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内容和服务,创造更大价值的观看体验和大屏新玩法。优酷将为用户提供每年400部、16000集以上、64万小时的热播电视剧内容,一天24小时不间断足够观看555个日日夜夜。值得一提的是,优酷具有行业40%独占资源,呈现所有热播美剧、SBS、TVN独家热播韩剧和TVB全部独家授权剧集。

此外,康佳优酷智能电视330U在娱乐方面与腾讯游戏进行了合作,引入了包括《天天酷跑》、《欢乐斗地主》、《全民飞机大战》等诸多游戏,用户只需通过腾讯APP将手机与电视绑定,就能实现类似手柄游戏的操作体验,并承诺可实现每周更新游戏,每月更新游戏板块。另外,优酷电视内置QQ物联功能,可实现完美异地视频通话功能。“黄冈教育”还可实现名师面对面教学……这一切,让这台优酷电视符合了当下年轻人对电视的所有幻想。

面对日益智能化和互联网化的电视行业,在这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刻,康佳此次推出的优酷电视,实际上是一次新的尝试。对于“电视”这个相对“传统”的产品,加上互联网属性之后,康佳做到了。我们相信,未来永无极限。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康佳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