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海信ULED再升级:与量子点技术融合应用 对垒OLED
2017-01-13 10:51:5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海信电器总经理胡剑涌12日在京对外公布了海信电视2017年发展规划。今年,海信将对ULED技术进行再升级,全面融合应用量子点技术,推进BT2020高色域标准。同时,产品将进行四大变化,并推进激光电视市场普及。而在视频服务方面,海信互联网电视将聚集业内多家视频合作商,实现100%涵盖全网内容资源。

1月12日,胡剑涌对2016-2017彩电市场发展趋势进行分析介绍:“中国彩电市场2016年在全球出货量下滑背景逆势增长,主要受益于中国彩电消费市场高端产品需求的增长。从全球来看,中国市场智能电视、4K电视的市场渗透率以及电视均价和平均消费尺寸均超越北美、西欧,跃居全球第一。”

海信ULED再升级:与量子点技术融合应用 对垒OLED

海信电视2017年ULED技术升级

对于海信电视来说,2016年的突破性发展为今年的布局升级提供了技术基础。胡剑涌介绍说,海信ULED技术今年将进行再升级,在动态背光技术上将以更多的分区设计、更高峰值亮度和更精细的控光技术,实现HDR画质体验;同时,海信还将通过大尺寸化、超薄型化、无边框化推出ULED产品,在ULED新品上全面应用量子点技术,推进BT2020色域标准。

对于海信电视2017年的新变化,胡剑涌认为,液晶电视将沿着终极量子点发展方向,融合ULED、8K、HDR等新技术和OLED技术对垒。“我们将以ULED和量子点技术融合应用,画质表现超越OLED产品。”

2017年,海信在激光电视、互联网电视及视频服务方面亦有所布局和升级。其中,即将在年内上市的海信双色激光电视,全面实现4K应用。今年,海信还将进一步拓展激光电视产品线,产品覆盖88、100、120、140英寸,并向下拓展70、65英寸产品。胡剑涌表示,随着激光电视技术的发展和越来越多品牌的加入,2017年激光电视将实现快速增长。中怡康预测数据称,2017年,激光电视在85英寸以上超大屏市场销售占比将达到76.9%。

据悉,海信在互联网电视视频服务方面,将聚集业内多家视频合作商,实现100%涵盖全网内容资源。胡剑涌表示,海信仍旧坚持发展自主创新技术,将以激光电视、ULED超画质电视和更高用户粘性的互联网电视产品引领消费升级,以高端精品战略扩大国内市场领先优势。

“针对海外市场,海信重点是推高端,树品牌,在北美、欧洲、澳洲、南非等重点市场率先建立强势品牌。通过坚持技术创新和全球高端推广策略,我们将进一步巩固全球高端电视三强位置,未来发展为全球高端电视领导品牌。”胡剑涌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海信ULED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