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音箱 > 正文

OVAL数字手碟:抱着飞碟玩转任何音乐
2015-06-09 16:3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想必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爱的音乐,在繁忙的生活节奏下,如果能够亲自弹奏自己喜欢的音乐,想想都是件美妙的事情。如今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的OVAL,就能满足这些对音乐的创造。

01

OVAL飞碟的造型给我们的第一感觉很难让人觉得它是一款电子乐器,它的外壳由丙烯酸、石英、大理石以及铝土矿等材质打造而成,尺寸约为420*420*15mm,机身的重量大约为3.1kg。有白色、红色、灰色等3种款式可选。

在这个“飞碟”上,有8个按键,用于弹奏各种类型的音乐。OVAL可以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App应用链接,通过这8个按键,就可以进行各种音乐创作、改变声音、制造特效等操作。还可以将自己的作品分享给自己的好友,另外OVAL配套App有设置演奏模式,这样的功能可以让用户与众多好友一起嗨起来。

02

这款音乐手碟配配有可用的USB充电长效锂电池,有匹配IOS设备的Lightning接口和Android设备的USB接口。另外手碟还配有ARM Cortex M 微处理器和低耗蓝牙4.0模块,用户通过踏板或其它外部控制器连接到其他外部设备上。

此外,OVAL的App设置了每周任务,如果用户完成这些任务后就可以享受更多功能,当然,体验的音乐类型也将更多。

03

团队研发OVAL的目的就是可以让用户以一种简单、轻松、趣味性十足的方式来玩转自己喜欢的音乐。在kickstarter上的众筹价格为349欧元(合约人民币2437元),如果这个项目在剩余的一个月左右能筹集到100000欧元(合约人民币698410元),团队将于明年三月份开始发货。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数字手碟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