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谷歌Nest发布智能安全摄像头和全新烟雾警报器
2015-06-18 14:53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618日消息,当谷歌旗下智能家居公司Nest去年宣布斥资5.55亿美元收购智能安全摄像头制造商Dropcam的时候,我们就知道,Nest自主品牌的家庭监控装置的到来似乎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周三,Nest在旧金山举行发布会,期间对外发布了全新的安全摄像头Nest Cam以及全新的烟雾警报器Nest Protect

Nest Cam是一款家庭安全设备,采用锌合金制造,内置磁性底座和墙座,可以方便安装,支持1080p视频录制,镜头可以拍摄130度广角,夜视模式可以拍摄20英尺的距离,内置的麦克风还可以录制声音。同时,Nest Cam还支持双向通信,8倍变焦,售价为199.99美元。

1

而改进后的Nest Protect烟雾警报器的尺寸要比第一代版本小11%,并可以防止进灰和昆虫的进入,它包含“裂频谱传感器”,可以更加迅速地检测烟雾,并且可与智能区分烟雾和水蒸气,售价为99美元。与第一代Nest Protect烟雾警报器通过挥手取消警报不同,如果新款Nest Protect出现误报,用户可以通过Nest Labs移动应用将其关闭。

2

Nest Labs新版移动应用可以让用户统一控制其温控器、烟雾探测器和摄像头,而之前Nest的温控器和Dropcam摄像系统则由不同的应用所控制。

谷歌Nest部门的主管托尼·菲德尔(Tony Fadell)表示,该公司正在努力让其设备能够更好地协同合作,让更多的家居设备实现智能化,同时让它们变得更加安全。例如,当新版Nest Protect探测到家里出现烟雾,它可以打开摄像头Nest Cam,并关闭家中的温控器系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谷歌 Nest 智能安全摄像头 烟雾警报器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