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汽车科技 > 正文

Terrafugia发布全新飞行汽车动画视频:概念炫酷
2015-07-21 15:52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21日消息,今天,Terrafugia对外发布了一个展示最新飞行汽车概念的全新视频。那么,这款名为TF-X的全新飞行车是否很快就可以飞翔在天空中呢?当然不可能。

Terrafugia针对TF-X发布的这个全新动画视频只是一个动画视频,制作一个飞行汽车的动画视频,要比设计、生产和销售一款飞行汽车容易得多。

Terrafugia的这款名为TF-X的飞行汽车预计将搭载一台可以提供300匹马力的发动机以及两台600匹马力的电动马达用来垂直起飞和着陆。在飞行模式下,TF-X可以达到200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可以续航500英里,至少理论上是这样的。根据预计,TF-X的研发需要大约812年的时间。

TF-X概念车在飞行模式下共有三套安全系统,其中自动预判系统会在恶劣天气、动力不足以及禁飞区域着陆三种状态下禁止车辆起飞,紧急着陆系统保证车辆在飞行过程中失去控制条件下自动着陆,而备用降落伞也为乘员在极端条件下求生提供一定保障。

2

此外,由于TF-X配备了自动起飞和着陆系统,因此官方表示新手学习驾驶这辆车的时间只需5个小时。Terrafugia表示,该公司会在其它各方面把TF-X概念车打造得看起来更像是一辆常规汽车。

不过,Terrafugia当前似乎仅擅长于三件事:1)、筹集资金;2)、发布视频;3)、做出承诺。截至目前为止,Terrafugia都没有对外发布任何一款飞行汽车的成品。也许,将Terrafugia称作飞行汽车公司并不恰当,将它称为动画出品公司要更加确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Terrafugia 飞行汽车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