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音箱 > 正文

索尼SRS-X11简评:外形时尚性能强的立体蓝牙音箱
2015-07-23 10:11  牛华网  巧艳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索尼SRS-X11的售价为70美元,它是一款高端的微型无线蓝牙音箱。当前,高端微型无线音箱市场中的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

虽然以同样的价格,你可以买到看起来更好的音响扬声器,但是你很难找到一个音质可以媲美SRS-X11的微型无线扬声器。因此,索尼SRS-X11还是相当值得购买的。

优点:索尼SRS-X11是一个机身非常紧凑、设计精美的蓝牙音箱,它的小体积能够爆发非常响亮、浑厚的声音,它集成了一个喇叭扩音器,能够通过无线的方式与另外一部X11配对,并且能够提供12个小时的电池寿命。

缺点:索尼SRS-X11的售价过于昂贵,应该再便宜1/3就好了。

小结:虽然市场中有很多更为便宜的蓝牙扬声器,但是索尼SRS-X11是一款音质表现非常不错的微型无线音箱,并且单次充电之后还能够提供12个小时的电池续航。

外形设计

索尼SRS-X11的重量为215克,它是一个方形的扬声器,尺寸为6.1厘米 x 6.1厘米,它的体积较“魔方”更小,非常便于携带。SRS-X11机身也是经过精心打造的,它采用类肤材质与金属网罩,令使用体验更具质感。同时,SRS-X11拥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粉色、白色、蓝色、红色和黑色,时尚感十足,非常迎合年轻人的选择。

索尼SRS-X11的机身中包括电源按钮、音量控制键以及内置扬声器的开关键,它支持NFC及蓝牙无线连接功能,轻松一触即可实现与手机、电脑或平板电脑等设备的连接。SRS-X11支持免提通话功能,具备接听按钮,内置扬声器,并且还拥有超长续航,令用户可以轻松享受音乐魔力。

2

性能

SRS-X11配备一个全频单元,并采用45mm驱动单元,能够呈现出更全面的音域,适合多种类型的音乐。SRS-X11的机身左右共配备两块被动振膜,这使得低音听感浑厚有力,节奏感更强。SRS-X11的机身虽然很小,却蕴含巨大能量,这主要得益于其10W的最大输出功率,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大的声音能量。

另外,索尼SRS-X11还支持立体声配对,这将使得你的SRS-X11不再孤单,可以与其他的SRS-X11实现配对为你带来超炫的立体声效果。

小结

正如我上面所说的,市场中有很多的微型蓝牙音箱可供选择,例如JBL Clip PlusLogitech X100以及Sol Republic Punk等。但是,就综合性能上来讲,还是索尼SRS-X11略胜一筹,毕竟它的外形设计精美、音质和性能表现都很不错。最为重要的是,在中等音量的播放条件下,索尼SRS-X11的电池续航可以达到12小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 SRS-X11 音箱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