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汽车科技 > 正文

大众首批搭载苹果CarPlay的车型本周抵达经销商
2015-07-31 13:37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31日消息,近日,汽车制造商大众宣布,该公司首批支持CarPlay2016款车型将会在本周抵达经销商那里。除了支持苹果的车载操作系统CarPlay之外,大众的这些新车型还将支持大众全新的MIB-II信息娱乐系统。

除了支持Carplay之外,MIB-II系统还支持Android Auto,并且还会内置大众自家的Car-Net应用,可提供遥控锁定、遥控鸣笛和闪灯、停车信息、被盗车辆定位、自动碰撞通知、诊断和车辆监控等功能。

虽然CarPlayMIB-II并不收取订阅费,但是Car-Net应用套件是一款订阅服务,年费为199美元,但是用户拥有半年的免费试用期。

早在苹果发布CarPlay的时候,大众就宣布成为CarPlay的首批合作伙伴。今年1月份,大众就已经宣布该公司的2016款新车型将会支持CarPlay系统。同时,大众还表示,大多数的2016款车型都配备了新的MIB-II系统,除了入门级型号。

MIB-II系统还根据车型和内饰细分为4种不同的版本。入门级车型采用了分辨率为400 x 2405英寸电阻屏,不支持CarPlay,中端型号采用6.36.5英寸电容屏,可支持多点触控手势,CarPlayCar-Net应用套件。

更高配置的车型还具备一些额外的功能,比如2.5D导航、电动汽车功能等,而2016e-Golf SEL Premium则独家提供了8英寸电容式触控屏。

首批2016款大众新车型,包括Golf R和途观,已经在7月底抵达经销商处进行展示,而其余配备MIB-II系统和支持CarPlay的车型则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大众 苹果 CarPlay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