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爱尔威平衡车:给你不一样的轻松上班代步方式
2015-08-12 16:4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职场新人收入不高,上班代步是个麻烦的问题,爱尔威电动平衡车的出现,为上班族们带来了都市代步出行的福音。爱尔威电动平衡车时尚新颖,绿色低碳,是新一代上班族的最佳短途代步工具。

都市生活节奏飞快,人们忙忙碌碌,在拥挤的人群中穿梭,庸碌度日。对于职场新人而言,上班代步是个麻烦的问题,职场新人收入不高,无法在单位附近购置新房,也没有经济条件购买汽车,只能依靠都市公共交通体系出行,整日来回赶路,疲于奔命。

01

爱尔威电动平衡车,为上班族们带来了都市代步出行的福音,爱尔威电动平衡车时尚新颖,绿色低碳,小巧玲珑,超级便携,无污染零排放,百公里仅一度电消耗,它比自行车方便快捷,又比电动车省钱省电,是新一代上班族的最佳短途代步工具。

02

新时代的年轻人要有新时代的生活方式,新时代的上班族用新时代的交通代步工具。汽车费油不环保,自行车骑着太累,电动车费电又容易被偷,选择爱尔威智能车,再也不用担心电费疯涨,小巧玲珑的爱尔威智能车让你轻松塞进背包,随走随停。

03

爱尔威电动平衡车的迷你身材为用户带来更多便利,清晨上班时,骑行电动平衡车赶往地铁站,到地铁站后,轻盈的爱尔威电动平衡车随手就能提起,上电梯、挤地铁一点不会占地方,出了地铁口,骑上爱尔威电动平衡车继续前往公司,爱尔威较小的身躯让你得意直接骑行进入公司电梯。

04

骑上爱尔威智能电动车,享受高科技时代上下班新方式,再也不用担心公交车晚到,再也不用担心离地铁站太远,爱尔威电动平衡车为职场新人带来福音。时间每一分每一秒都弥足珍贵,让爱尔威电动平衡车带你轻松代步,尽享生活。

官方:http://www.airwheel.cn/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爱尔威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