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17款市售最佳笔记本电脑:苹果MacBook上榜(3)
2015-08-18 15:52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联想Yoga 3 Pro

一直以来,联想Yoga系列都是我们最喜欢的超级本,因此Yoga 3 Pro上榜一点也不令人奇怪。与其前身一样,联想Yoga 3 Pro采用分辨率为3200 x 1800的显示屏,但是它的机身要薄17%,轻15%,机身重量仅为2.6磅。

联想Yoga 3 Pro的机身设计非常苗条,薄纸一样的机身配备一个扁平的键盘。当然了,这也意味着,联想Yoga 3 Pro为电池预留的空间有限,因此它的电池续航时间较竞争对手要短一些。

起售价:1249美元

9

苹果MacBook Air

与以往一样,苹果新版MacBook Air也包括11英寸和13英寸两种版本,它们采用圆滑、轻巧的楔形设计,舒适的键盘和可靠、精准的触控板。与此同时,MacBook Air的电池寿命惊人,单次充电之后能够持续使用912个小时。

起售价:899美元

10

戴尔XPS 15

如果你喜欢MacBook Pro,但是又喜欢Windows操作系统,那么戴尔XPS 15将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MacBook Pro与戴尔XPS 15拥有相同的屏幕尺寸和超薄机身,机身重量要较轻。XPS 15采用4K显示屏,屏幕分辨率足以与Mac的视网膜显示屏相媲美,它还搭载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2GB GPU以及高达1TB的内部存储空间。

起售价:2150美元

11

三星ATIV Book 9 Plus

三星ATIV Book 9 Plus拥有超薄的机身,采用分辨率为3200 x 1800的显示屏,单次充电之后可以支持9个小时连续的视频播放。同时,三星ATIV Book 9 Plus还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音频系统,搭载英特尔第五代处理器。但是,即便如此,三星ATIV Book 9 Plus的售价也显得有些过于昂贵。

起售价:1299美元

12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笔记本电脑 苹果 MacBook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