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新品 > 正文

SmartHalo:让普通自行车秒变智能自行车
2015-09-09 17:28  牛华网  陈淑垒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果有一个科技感十足且非常简便、易于安装的产品可以让家中的普通自行车变身为智能自行车,会有人买账吗?答案是肯定的。

当前,一款名为SmartHalo的产品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已筹得30多万美元,远远超出了其众筹目标。

01

根据介绍,只要将SmartHalo安装在车把中部,并连接手机配置好GPS后,它就会通过变色闪烁LED灯(即使是强日光下,也能清晰显示)来为用户导航。

如果右边亮起绿光半圆就表示准备右转,闪烁表示现在右转。左上方亮起绿光四分之一圆表示左转。下方亮起红光半圆表示U型转弯。

02

除了导航,SmartHalo通过内置的传感器还可以追踪骑行时间、距离、速度、高度和燃烧的卡路里。用户可以在App设置健身目标,并在车头实时监测进度。此外,有电话打入时,SmartHalo中间还会亮起蓝色LED灯,使用户不会错过重要来电。

03

SmartHalo还具有超强的续航能力,正常情况下可续航3周,再加上全身防水的设计,即使是雨雪天气,用户也可照常骑行。

04

SmartHalo易于安装,但却需要专用工具才能进行拆卸,所以出门在外,无需担心偷盗的问题。另外,也无需担心自行出被偷,SmartHalo具有警报功能,有人靠近便会自动发出声音。

SmartHalo离众筹结束还有16天。如果想要预定一个SmartHalo,需要支持131美元,预计2016年5月发货,感兴趣的不妨关注一下。

众筹链接: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106460188/smarthalo-turn-your-bike-into-a-smart-bike?ref=category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自行车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