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汽车科技 > 正文

特斯拉Model X即将发布:采用鸥翼车门的炫酷SUV
2015-09-25 10:30  牛华网  巧艳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下周,特斯拉终于要对外推出外界期待已久的Model X,它是特斯拉继Model S电动轿车之后推出的SUV后续车型。而在特斯拉举行发布会之前,网络中已经流传出很多关于Model X的相关信息,下面就让我们具体来看一下。

Model X采用与Model S类似的构架,最重要的是,二者配备的是相同的电气传动系统和底盘。实际上,早在2012年,特斯拉就对外展示了Model X的原型产品,并计划于2014年面向消费者发售Model X。但是,显然,特斯拉为Model X制定的初始发售计划并未实现。

2

去年晚些时候,Model X的研发取得了巨大的进步,特斯拉对外发布了全新的全轮驱动。

Model S豪华电动轿车在市场中取得了一定的成功,并且对汽车行业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之后,特斯拉就开始计划创建一款SUV型电动汽车。

5

经过调查,专注于轿车或跑车研发的汽车制造商们发现,他们的客户还自其它品牌的汽车制造商那里购买了SUV越野车,因此他们也开始销售SUV越野车。例如,保时捷创造了卡宴,并给予消费者同时将两个保时捷徽章(保时捷和卡宴标志)带入到车道上的机会。

3

通过Model X,特斯拉希望其所配备的七人座椅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更高的底盘设计也能够更好地在崎岖的道路中或者是恶劣的条件下行驶。

4

量产版的特斯拉Model X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造型元素,整体轮廓非常的饱满,前脸的细节则延续了特斯拉在Model S上所创造的家族式大嘴设计。得益于厚重的车头,Model X的前脸看上去显然要较Model S更加凶悍、更具侵略性。

6

作为亮点之一,特斯拉Model X的后门采用了鸥翼式的开启方式,向上开启的方式不仅保证了绝对充裕的上下车空间,开启的过程也足够的炫酷。鸥翼车门的设计使得Model X在开启的时候就像是长了翅膀,随时都会飞起来。

3

根据预计,特斯拉Model X很有可能会提供包括黑色、白色、棕色和深红色在内的多种颜色供选。

Model X的内部设计而言,特斯拉采用了“三排七座”的座椅布局。得益于大尺寸的车身设计,车内的乘坐空间将异常的宽阔,中控台也一如既往地由一块纵向式的17英寸大尺寸液晶屏作为主导。

4

就动力方面而言,特斯拉Model X采用四轮驱动形式,前部电动机可输出194KW,后部电动机可输出375KW,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为3.8秒,最高车速为250公里/小时。起初,Model X将仅提供配备90kWh电池组的车型,最大续航里程约为386公里。

1

按照计划,面向消费者发售的Model X将会在929日正式发布。当前,Model X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超过6000张的订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特斯拉 鸥翼车门 SUV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