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企业办公 > 路由器 > 正文

D-Link:下一代企业路由破解效率难题
2015-10-23 15:1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企业网络管理者,常常会有这样的疑虑:明明已经给公司网络安装了上网行为管理设备,为何员工的工作效率还是上不来?为何明明已经禁止了视频网站等占流量的应用类型,带宽资源还是消耗非常大?深窥企业网络管理的“漏网之鱼”

作为一家小型创业公司的创始人,老王时常有些疑虑:公司早就安装了上网行为管理路由,淘宝Q Q和在线视频都已经被屏蔽,可总是有那么几个员工,很少的工作量也总得靠加班完成。论能力和资历,这批员工都不太可能需要花费这样大的精力,那么,问题究竟出在哪儿呢?

其实,和老王有同样困惑的人还有很多。殊不知,其实仅是一些简单的“漏网之鱼”,比如用手机上网等行为,让效率停滞不前,真正成为了一件“情理之中而又意料之外”的事情。

原来,关于行为管理,里面还有很大的文章。之所以会有“漏网之鱼”,一方面,是由于传统设备应用识别技术落后,仅能根据传输协议端口来粗略判别具体软件应用(或移动APP应用)。就像通过面部特征,而非指纹和DNA来判断每个人的身份,精准度可想而知。

另一方面,传统设备不具备强大的内置应用/URL特征库,就像即使掌握了每个人的指纹和DNA,但由于数据库的匮乏,缺少比对依据,因而仍无法真正了解每个人的身份。就像即使禁掉了淘宝和微博,但千奇百怪的网络应用应接不暇,今天是陌陌,明天变比邻,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缺乏足够完整的数据库,在上网行为的管理上,便也总是慢了那么一丢丢。

此外,更多的现实困难是,即使禁止了PC端的各种娱乐和社交应用,员工早已转变阵地,在手机上继续着一切“工作”。

上网行为管理革命,从下一代企业路由开始

可以说,有关上网行为管理的种种疑虑,正是源于一些设备和技术上的细节。然而,也正是这些细节,造成了网络管理中的巨大漏洞:虽然控制了PC端的购物和社交网站,但也许员工已经用手机结束了“一天的工作”。而也是为了弥补这些缺陷,实现所有网络行为的真正可控,D-Link带来了一款革命性的,被其誉为“下一代企业路由”的DI-9000系列企业上网行为安全路由产品。

下一代企业路由DI-9000系列

那么,这一款革命性的产品,究竟如何让所有网络行为完全可控的呢?

首先,DI-9000以DPI深度包监测和DFI深度/动态流测为核心识别技术,准确剖析应用软件中的“指纹”与“DNA”特征,在无误判识别的情况下,有效管理用户的每项应用,内置千种应用特征(包含百种移动APP特征)、千万级条数URL特征,来保障支撑对比精准性,将用户上网行为做到真正的可视化、可控化。从此,类似果壳豆瓣傻傻分不清楚、PC端淘宝和手机端天猫,只见其一不见其二的现象,再也不会发生。

同时,作为一款有着超高性价比的产品,DI-9000系列产品也解决了用户网络又慢又卡,带宽无法升级,又苦于买不起专业流控设备的苦恼。由于传统设备管理之下,没有深入分配每个用户使用应用的带宽阀值,导致同一个用户的一款应用占用另一款应用的带宽资源。对此,DI-9000提出了用户带宽颗粒化管理方案,针对企业业务需求,将不同用户最大阀值设定后,根据业务需求,深度分配用户的应用带宽细分,保障每一个用户的带宽合理分配。从此,此方连不上公司邮箱,彼方电影下载飞速的状况再也不会发生。工作以邮件为主的,网络带宽有一个限度;工作需要用到SAP系统的,带宽又是另一个限度。对于网络资源的使用,再也不是你争我抢,而做到了按需分配。

打造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的路由

自从被誉为“下一代企业路由”的那一刻,DI-9000所肩负的使命和价值,就远远超出了传统企业路由的范畴。它需要更智能,轻松识别PC和移动端的各种流量源泉;它需要更强大,足以抵挡各种潜在隐患的侵袭,当然,它还需要更具性价比,成为一款中小企业用户都用得起的路由器。

为此,DI-9000下一代企业路由不仅为众多网络卡顿,带宽无法升级,又不便采购专业流控的企业客户们,带来了福音,同时,也让众多的网络管理员,有了一次前所未有的轻松体验:

移动端行为管控,行为管理更全面,从此,员工的上网行为再也不是“一知半解”的混沌状态,利用手机“磨洋工”也便再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应用层技术识别,直接剖析应用DNA特征,行为判别更精准,这正可谓是“既不错杀三千,也不放过一例”功能的绝佳描述。从此,正在上网淘宝,和正在上网进行项目采购的行为,完全都将“区别对待”。

从数据根源上主动式防御,将网络风险屏蔽在安全堡垒之外。

移动终端全面管控、应用层精准识别、未知风险更强管理——网络管理上去了,效率自然也就提高了。真正让员工按时下班,让老板安心管理,让网络管理员轻松把控——这,也正是作为下一代企业路由DI-9000系列所带来的惊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D-Link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