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新品 > 正文

自行车专用导航仪HAIZE:安全的骑行保障
2015-10-29 16:39  牛华网  李莉莉  我要评论()
字号:T|T

提到导航仪,我们会不暇思索的想到的是车载导航仪,但对于很多年轻的小伙伴们而言,骑行有着更大意义和吸引力。如果能带着你的山地车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是如此有魄力的举动。但这种旅行一般都是去陌生的地方,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你需要一款专属骑行的导航仪。HAIZE就是专门为自行车设计的导航仪,有了它的陪伴,你的旅行将更让人舒心。

01

HAIZE在导航时需在手机应用中输入终点,其圆盘上的LED灯能显示几条通往终点位置的路线以及相应的距离,用户只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路线即可。

02

HAIZE外观像一块圆盘设计的手表,玻璃材质圆盘和铝制圆框,通过蓝牙4与手机的应用程序连接,内置300mAh电池,可提供2周左右的续航,可用微型USB进行充电。支持Android和IOS智能手机。

03

HAIZE的光感传感器能根据路况照明条件,调节发光二极管的亮度,加速度计和螺旋仪器可以确定HAIZE的位置,磁力仪的方向就是导航目标的方向。

另外,HAIZE能保存用户走过的路线,可以让你在手机应用上下载研究。它还能显示手机电话或短信通知,最人性的设计就是当你不小心出现骑行事故时候,它会自动拨打用户的紧急联系人。赶路的情况下,用户选择HAIZE普通导航模式即可。

所以,有了HAIZE,骑行的小伙伴再也用不着看手机查询路线了,准确的行程路线+安全的骑行保障。当然,你也可以和小伙伴一起使用HAIZE,来一次惊险的探宝游戏,也是不错的体验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导航仪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