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新品 > 正文

微软Surface Book/Pro 4的隐藏功能:可安装Linux(2)
2015-10-29 16:52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进入UEFI模式

如果想要了解Surface Pro 4或Surface Book的更深层信息,那么可以在启动时同时按住音量增大键和电源键,然后仅松开电源键,这样便能够进入UEFI模式。在这里,你将可以看到硬件、固件、序列号等信息,更重要的是,你还可以禁用安全启动模式。

8

可以安装Linux

进入UEFI模式之后,你可以禁用安全启动模式,它会询问Surface Book在启动之前是否检查系统证书。你可以将它设置为“仅限微软”,这将使得Surface Book仅能够安装微软的操作系统,你也可以将其设置为“微软以及第三方CA”,这可以启动至第三方UEFI软件。这个时候,你可以尝试为Surface Pro 4或Surface Book安装其他操作系统,例如Ubuntu等Linux系统。这一切,只要你进入UEFI模式禁用安全启动,并将证书相关选项更改为“无”即可自由安装Linux系统了。

7

Clipboard平板使用新Dock充电

微软全新的Surface Dock能够与Surface Book的Clipboard平板部分进行配合工作,这意味着你可以将13.5英寸的Clipboard插入到新Dock中,然后使用它的以太网、USB端口以及Displayports端口等。也就是说,虽然Clipboard平板不具备USB端口,但是它可以利用新Dock进行充电。

5

Clipboard平板可以互换

虽然微软没有明说,但是两个不同Surface Book的Clipboard平板的确是可以互换使用的,而这一切只需要你下载几个驱动即可。也就是说,你可以将你的酷睿i5机型的Clipboard部分与你老板的酷睿i7/独显机型的Clipboard部分互换使用。

4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Surface Book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