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新品 > 正文

机器人手指Microbot Push:用手机控制一切按钮
2015-11-05 10:34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11月5日消息,让模拟器件连接物联网是相当困难的事情。如果音响不支持Wi-Fi和蓝牙,你就无法让它自动播放音乐。机器人手指Microbot Push可以为你完美解决这样的难题。

Microbot Push是一款低功耗蓝牙设备,它可以安装到任何表面。当用户通过无线方式发布命令,Microbot Push就可以按下按钮。

2

今年初,韩国初创Naran推出Microbot Push,初创计划于119日在众筹平台Indiegogo募集资金。Microbot Push通过低功耗蓝牙连接互联网中心,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和应用控制设备。

Naran表示,Microbot Push内置电池,续航时间可达6个月,最大扭矩为1.6千克力,足以按下多数按钮和开关。

3

Naran称,Microbot Push为现实世界和数字世界架起桥梁,但它的功能性仅限于按下按钮。用户可以用Microbot Push远程按下咖啡机的按钮,但咖啡机可能不会只有一个按钮,因此用户还需要配置多个Microbot Push

4

目前,Naran正在为Microbot Push开发智能功能Stories。例如,当用户回到家中,Microbot Push可以自动打开灯光开关。

5

Naran将在明年初举办的CES展会上展示Microbot PushMicrobot Push将于明年三月在欧洲和北美上市。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设备 机器人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