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Withings推新Activité Steel手表 外形高端售价亲民
2015-11-17 09:44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Withings刚刚推出了全新的Activité Steel智能手表,它的售价为169.95美元。就像本月早些时候的传闻一样,这款Activité Steel作为公司最新的一款产品推出,它的外形设计看起来更加高端。

与其前任一样,Withings Activité Steel能够兼容iPhone和Android平台,将会在11月19日开始在Withings官网接受预订,首批产品只提供了经典的黑色版本。

Withings公司在今年1月份的CES上发布了Activité系列的上一款Activite Pop,售价仅为129美元,同时亮相的还有售价449美元的初代Activité智能手表。目前,Withings公司旗下已经拥有三款Activité系列智能手表了。

这款Activité Steel售价较Activité Pop略高,采用了不锈钢与镀铬材质的优质表盘以及硅胶材质表带。Withings首席执行官Cedric Hutchings在都柏林举办的WebSummit上表示:“我们根据用户的反馈进行改善,带来这款更加优质、但是价格更加实惠的版本。”

2

就运动追踪功能方面而言,Activité Steel与现有产品基本保持一致,支持自动检测跑步、游泳距离以及睡眠监测等功能。同时,Activité Steel在设计上也有一定程度的改善,包括用来显示追踪进度的单眼计时部分变得更大,并且在黑色的表盘上看起来更显眼,更容易让用户看到当前的进度。

至于其他规格方面,Activité Steel的电池续航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可以连续使用8个月的时间,同时依旧支持50米防水的级别。

除了Activité Steel之外,Withings还宣布与MyFitnessPal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之前通过联合研究得出结论,发现人体摄取的热量和重量和腰围之间的变化有非常直接的关系,因此两家公司合作推出了这款My Fitness Mate应用。

My Fitness Mate应用可以追踪用户膳食的摄取量,并且和运动数据相结合,可以根据摄取的食物去计算热量,并且告诉用户要通过多少的运动来消耗掉自己摄取的热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ithings Activité Steel 手表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