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新品 > 正文

Lampster:像漫画英雄一样的创意台灯
2015-12-03 14:14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lampster-2

【牛华网讯】12月3日消息,创意台灯Lampster原计划在众筹平台Kickstarter募集3万美元,目前设计者已经募集32.4万美元。

Lampster发明者安德鲁·切沃特(Andrew Chivote)表示,设计师拉杜·尼特(Radu Nita)对老爷车充满感情,多年来他一直收集老式汽车的零部件。有一天,他给切沃特带来一些老式车灯,并问是否能用它们制造些东西。

“起初,我们只想给自己制造点玩意儿。第一个模型是用粘土雕刻的。我非常喜欢超级英雄漫画,所以这个模型融入了漫画元素。”切沃特说道。

切沃特表示,看到这种台灯的人都想要一盏,因此我们就准备做点特别的事情。后来,二人都辞掉各自的工作。

lampster-main

目前,Lampster的首个模型大受欢迎,大约1500Kickstarter用户资助该项目。

Lampster台灯高46厘米,全部纯手工制作。为了满足需求,两位设计者已经开始囤积来自60年代和70年代的拖拉机前照灯。切沃特表示,如果找不到更多的前照灯,他们将自己生产。

Lampster台灯内置两个不同的LED灯。一个发白光,可以通过顶部的触控按钮调整亮度;另一个是彩灯,可以改变颜色,通过应用,它甚至可以随音乐一起跳动。Lampster台灯底座由再生塑料制成,表明图案都采用手绘。

纯色版Lampster售价为149美元,定制LogoLampster售价为169美元。Lampster将于20166月上市。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ampster 台灯 创意 超级英雄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