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智能腕带Feel能“读懂”佩戴者的情绪
2016-01-13 15:59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手环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Sentio Solutions的可穿戴产品Feel是一款智能腕带,它能够识别佩戴者的情绪。和传统的智能戒指不同,Feel不会变色,但能够读取佩戴者当前的情绪状态,提醒佩戴者深呼吸、听音乐或做瑜伽来放松,旨在帮助佩戴者减压。

Feel通过蓝牙与佩戴者的智能手机连接,在配套的应用程序里,佩戴者可以查看自己的实时情绪。Feel腕带内侧有四颗传感器,用来测量和跟踪佩戴者皮肤的温度、血容量脉冲和皮肤电反应。Feel综合上述数据来判断佩戴者心情的好坏。它的外观并不显眼,就像普通的健身腕带。因为采用了柔软的材料,Feel可以灵活地适应不同粗细的手腕。 

手环2

将生物测量和运动水平结合在一起,Feel收集需要的数据并将之呈现在佩戴者的手机上。佩戴者可以图形的方式查看自己一天的状态,看何时自己的压力水平最高,心情最差。

联合创始人、CEO乔治·埃莱夫特里乌说,“改变消极情绪的第一步是察觉自己的情绪”。

Feel还为佩戴者提供减压的方法,例如呼吸和冥想练习,帮助佩戴者平静下来和快乐起来。佩戴者可以设置较长时期的情绪目标,在Feel的帮助下,更健康、积极地生活。

埃莱夫特里乌说,“改变消极情绪的第二步是倾听个性化的建议”。

如果Feel检测到佩戴者有极端情绪,例如在开车时大发雷霆,它就会振动起来警示佩戴者,帮助佩戴者冷静下来。

Feel应该是第一款全面分析佩戴者情绪状态的智能腕带产品。和INTIMACY 2.0智能服装不同,Feel是任何人都戴得出去的东西。

Feel会在今年春天启动预售,预售价是149美元,正式上市时零售价是199美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腕带 读懂 情绪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