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显示器 > 正文

新奇玩意:9款USB Type-C配件推荐(2)
2016-03-07 17:12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联想和宏基USB-C显示器 

6

HDMI、VGA、Mini DisplayPort及所有我们正在使用的视频输出端口都将被USB-C取代。宏基和联想在CES上就已发布了支持USB-C的新显示器。

宏基新H7将有25英寸和27英寸款,分辨率达到2560*1440x像素,起售价499.99美元。

联想ThinkVision X24 Pro配备的是23.8英寸IPS fHD屏幕,起售价399美元。 ThinkVision X1则是799美元的27英寸4K显示器。 X24 Pro将于五月上市,X1是三月。

三星Portable T3 SSD 

7

未来一年里,我们将会见到数十款带USB-C端口的SSD、硬盘、闪存盘等,但其中最强大的也许是三星Portable T3。

该固盘采用了铝合金外壳,存储空间从250GB到2TB不等,传输速率高达450MB/s,支持AES 256位硬件加密。

三星Portable T3起售价130美元,2TB版售价达到850美元。

Monoprice USB-C连接线 

8

利用Macbook的AirPlay功能进行无线流媒体传输也许很简单,但远没有有线连接可靠。Monoprice的USB-C连接线专为HDMI适配器设计,一段插入笔记本上的USB-C端口,一段是全尺寸HDMIR电缆。它在亚马逊上售价36.48美元。

Anker USB 3.0/以太网集线器 

9

除非你打算全部无线操作,否则还是会需要将一大堆USB配件连接到新笔记本的USB-C端口。Anker的集线器带3个USB 3.0端口和以太网端口,售价17.99美元。如果你不需要以太网端口,也可以选择4个USB 3.0端口的版本,售价也是17.99美元。

Monoprice USB-C microSD读卡器 

10

如果你需要将Android智能手机或平板上的照片、视频通过microSD快速导出的话,Monoprice的USB-C microSD读卡器是最简单的解决方案。

只要将microSD卡插入Monoprice的USB-C microSD读卡器,再连接到设备上的USB-C端口,几秒钟内容就会被下载下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USB-C 配件 推荐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