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Fossil发布七款全新可穿戴设备 包括两款手表
2016-03-16 09:22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16日消息,之前,时尚腕表和可穿戴设备领域的创新品牌Fossil 对外透露,该公司今年将会有超过100个可穿戴设备商家销售。

今天,Fossil对外发布了7款全新的可穿戴设备,其中包括两个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分别是Q WanderQ Marshal,它们都拥有44毫米和46毫米圆形表盘可供用户选择,支持无线充电。虽然功能相似,但是Q WanderQ Marshal的设计略有不同,其中Q Wander有多种表壳颜色可选,并采用了皮革材质可替换表带,而Q Marshal的防护性更高一些。

与去年的Q Founder一样,Q WanderQ Marshal的起售价也为275美元。如果你不喜欢诸如华为Watch或者是Moto 360这样的竞争对手,那么Q WanderQ Marshal也不失为一个可行的选择。

同时,Fossil对外发布了增加睡眠追踪、防水和智能触控技术的新一代运动追踪器Q Motion,它的外形设计有些类似于手镯,售价为95美元。用户无需对它进行充电,但每隔半年需要替换一次机身中的纽扣电池。另外,Fossil还针对Q Grant系列产品发布了更新,它们的起售价为175美元。

当然了,Fossil此次发布的新品只不过是今年将要发布的产品阵容的一部分。Fossil指出,该公司将联合其他品牌在今年推出的100多款新设备,包括ChapsDieselEmporio ArmaniKate SpadeMichael KorsMisfitSkagen等。总而言之,Fossil是决意要在可穿戴浪潮中保持领先地位。(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Fossil 可穿戴设备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