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新品 > 正文

智能扬声器Triby:设计独特 可发涂鸦打电话
2016-04-29 18:04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亚马逊Alexa语音助理正式登陆了第三方设备Triby。Triby是厨房专用智能扬声器,也是首款集成所有Alexa功能的第三方设备。

Triby是法国公司Invoxia在去年发布的产品,但直到现在才升级了对Alexa的支持。而且目前为止,这一功能只在美国境内可用。

去年年底,Triby加入了Alexa Fund基金会。Alexa Fund基金会为初创公司提供总额高达1亿美元的研发费用,帮助它们将Alexa集成至自家产品之中。

2

亚马逊Alexa副总裁Steve Rabuchin在声明中称,“作为Alexa Fund的首批成员之一,我们很高兴看到Triby终于整合了Alexa功能。我们始终相信,语音是帮助技术与家居交互的最自然、直接的工具”。

Steve Rabuchin还指出,Triby整合的Alexa和亚马逊Echo上的一模一样。所以尽管Triby的外观、原理和Echo截然不同,但大家使用起来却不会对其感到陌生。

在演示视频中,亚马逊向我们展示了将Triby安装于厨房内的冰箱之上,及利用Alexa来查阅食谱新闻、听音乐、拨打配对手机电话的功能。最棒的是,Triby还配备了2.9英寸电子墨水显示屏,用户可以通过应用程序向其发送涂鸦,涂鸦会显示在屏幕上。

3

Triby的设计非常独特,外壳有灰色、蓝色、黄色、共色四种选择,但材质都是橡胶的。与此同时,Triby侧面的物流塑料通知单还会弹出提醒,旨在简化用户的生活。

Triby通过micri-USB端口充电,充满一次电可以续航2周。此外它还集成4个麦克风、2个扬声器、以及温湿度传感器。

智能家居是近两年的热门话题之一,但因为缺乏强大的软件和后端电商支持,所以一直未能实现销量起飞。而亚马逊Echo算是智能家居领域,最知名和畅销的产品之一。

如今,Alexa正式向第三方智能设备敞开大门,或许会刺激消费类智能家居设备出现爆炸式增长。

Triby智能扬声器售价199美元,现在已可升级Alexa功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 扬声器 设计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