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玩转黑科技 海信电视亚洲CES大放异彩
2016-05-12 12:5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6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6)5月11日在上海拉开帷幕,来自23个国家的知名企业展出了最新潮的消费电子产品。而海信作为全球彩电三强之一,也展示了最新研发的ULED超画质电视、100英寸新一代激光影院电视以及世界级医疗电子设备等。海信展区成为最聚人气的地方。刚刚踏入海信展区,就80FD感受到浓浓的绿茵赛场氛围,从虚到实,从细节到微显,在欧洲杯的主题下,各种精彩场景让你陶醉其中,流连忘返。

VR+AR虚拟与现实一样精彩

能带来沉浸式体验的VR设备最受当下关注。在海信VR体验区,安排了精彩的射箭、弹弓打靶、空中独木桥等精彩的VR游戏。玩射箭游戏时,体验者带上VR头盔,立刻感觉置身于一座城堡之上,眼前是不断入侵的奔跑的小人,你只能用虚拟的弓箭射击,身边的观众在三台海信ULED电视上清晰看到激烈的战斗场景,比分结果也会清楚地显示出来。

在AR体验区,呈现的是一个真实世界信息和虚拟世界无缝对接的场景。你可以跟海信100英寸激光影院电视中的美女合影,一起摆上各种pose,你跟美女的各种姿态都将激光影院中实时同步叠加呈现,这种虚实结合的体验,带来身临其境的真实感。

画质大比拼   ULED完胜OLED

在ULED与OLED对比展区,就是一个“真实感”的大比拼。作为今年市场曝光度颇高的ULED和OLED,在展会现场并排展示出来,当同步显示水族箱的画面时,画面的差异就非常明显:在ULED电视中,五彩斑斓的热带鱼置身非常通透的蔚蓝海水中,鱼身花纹细节清晰可辨、立体感非常强;在OLED中,海水暗淡无光、细节不清楚、层次感不强。权威机构的检测结果也表明,ULED在8K显示、峰值亮度、对比度、色域等关键指标上全面超越了OLED,ULED的性价比优势非常突出。

激光电视  带来震撼临场体验

海信100英寸激光影院电视是自主研发、设计和制造的,它采用独创远心结构光路设计,亮度表现更出色,色域覆盖达到116%,同时采用全程HDR新技术,亮度更出色、色彩更丰富、层次更鲜明、画面更真实。它还采用了全球顶级的5.1音响+杜比DTS双解码技术、独立式无线音箱套件,以数十项专业级音响技术打造出顶级的音乐享受。

从精显到微显,海信展示世界级医疗设备

作为中国医疗电子领域的生力军,海信现场展示了世界级的计算机手术辅助系统(CAS)和智能外科显示系统。从手术前规划、手术中操作辅助、手术后的教学指导都起到了重要的辅助作用。海信计算机辅助手术系统可以帮助医生准确了解病灶及相关区域的组织结构和相互关系,消除了传统CT成像的模糊现象,有助于确定最佳手术方案。目前在全国20多家著名三甲医院使用,挽救了近千例疑难肝胆胰手术的患者。

海信外科智能显示系统是具有智能识别功能的术中手势控制三维显示系统,可识别医生手臂动作,无须再通过医生助手的帮忙对系统进行操作,保证操作环境无菌无污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海信电视 亚洲CES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