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汽车科技 > 正文

想要独一无二?这6款福特汽车只有在中国能买到
2016-05-27 18:00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福特汽车在中国销量良好,与通用之间的差距正在一点点拉近。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1至4月,福特汽车在中国的销量达到391,294辆,同比增长了7%。同一时期,通用的汽车销量仅增长1.7%,但仍以124万辆销量远远领先于其它品牌。

然而在四月,福特汽车在中国的销量骤降了11%,原因是大量消费者为等待北京车展上的新车上市而暂停了购车计划。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福特计划在中国市场推出混合动力汽车和全电动汽车。

迄今为止,福特通过两家合资企业,在中国推出了17款汽车。其中,长安福特主要生产乘用车,而江铃福特主要生产MPV(商用车)。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在中国销售的17款车型中,有6款只在中国才能买到。

1.福特致胜

2

图中这辆棕色轿车是福特致胜,即第四代蒙迪欧。致胜沿用了第三代蒙迪欧的外观,但车头经过重新设计。

在中国,主流车型迭代是很常见的事。例如,现代伊兰特出到了第四代,马自达出到了第六代,大众帕萨特也出到了第三代。因为不用从头开始设计,所以研发成本相对较低。加上性能通常比全新车型稳定,所以颇受消费者喜爱。

福特致胜现售14.98万元。

2.福特金牛座

3

金牛座是福特另一款只在中国市场能买到的车型,它同样基于蒙迪欧打造,但车身整体更长,车内空间更大,市场定位也更为高端。福特金牛座起售22.63万元,有2.0T和2.7T两种。

3.福特福睿斯

4

在美国和欧洲,福特也有“福睿斯”,但此“福睿斯”非彼“福睿斯”。在中国销售的福特“福睿斯”,是基于第二代福特福克斯打造的小型轿车。福特“福睿斯”在中国二、三线城市卖的最好,其起售价格为7.18万元。

4.福特福克斯

5

福特福克斯或许是中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两厢车。第三代福特福克斯又被称作”新福克斯“,因亲民的售价和时尚的造型深受广大中国消费者喜爱。福特新福克斯使用124马力发动机,起售价6.78万元。

5.福特全顺

6

1996年至2003年间,福特在全球多个市场上销售第二代全顺轿车。1998年,福特开始在中国生产全顺,此后近十年时间里全顺经过多次改版,最近一次改版是在2015年。

第二代全顺又被成为经典全顺,它和第三代全顺(即新全顺)、第四代全顺(即途睿欧)一起销售。

经典全顺虽然年数已久,但销量依然出众。主要因为它价格便宜,而且性能也够稳定。经典全顺有125马力版和116马力版两种,起售价9.16万元。

6.福特撼路者

7

福特撼路者是一款老派越野SUV,有很多北美消费者都对这款车型表现出浓厚兴趣,但遗憾的是福特目前并无在北美销售这款车的计划。

撼路者基于Rangerp皮卡打造,配备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起售价22.68万元,只比7座SUV锐界便宜少许。

展望未来

福特计划为了推出更多具有中国特色的车型,特别是针对中小型城市消费者的低档和中档SUV和轿车。

与此同时,福特也承诺,会加快新能源汽车的开发。或许明年,福特的全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就会在中国开卖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福特 汽车 中国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