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音箱 > 正文

UE Roll 2评测:造型独特、实用性超强的廉价蓝牙音箱
2016-06-08 17:44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上个月底,Ultimate Ears对外发布了售价99.99美元的UE Roll 2无线蓝牙音箱,它在外观上与初代产品几无差异,但提升了音量和无线覆盖范围。

UE Roll是我2015年最为喜爱的紧凑型蓝牙音箱之一,它现在已经迎来了接班人,那就是UE Roll 2。相较于初代产品,UE Roll 2包括一些适度的改善,它的音量提升了大约15%,并且无线覆盖范围也提升至30米(98英尺)。同时,UE Roll 2还附带一个专用的UE救生圈,因此你可以将它放入游泳池中使用。

是的,UE Roll 2是一款完全防水的音箱,它能够被放入水中长达30分钟。但是,它本身并不能够浮在水面上,因此你就必须为其添加一个救生圈配件,使其能够浮在水面上。

UE Roll 2的关键规格:

最大音量较初代提升15%;

无线覆盖范围提升至100英尺(30米);

颜色选择:蓝色、橙色、紫色、青绿色、灰色、花色;

完全防水;

9小时电池续航;

挂绳可以让你随时方便携带它出门;

微型游泳圈可以方便你在泳池中使用;

售价为100美元;

外形设计

UE Roll 2不仅在外观上很接近于初代产品,二者就连重量也是几乎相同,UE Roll 2的重量为330克,而初代Roll的重量则为332克。UE Roll 2的外形很像是个飞碟,并且有多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UE Roll 2的正面披着一层布衣,上面有两个大号的音量调节键,产品的底部是坚固耐用的橡胶,上面有两个按钮以及遮住microUSB接口和辅助插孔的翻门,翻门的旁边是有松紧效果的挂绳。这个挂绳使其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可以让你将它挂在一个钩子上,或者是将其挂在背包甚至是皮带扣上。

就外形设计上来讲,UE Roll 2谈不上美观,但是它的设计初衷本来就不是成为被摆在桌子上或架子上的漂亮音箱。

实用性强

UE Roll 2专注的是实用性和耐用性,它可以被用户带着去游泳、登山、滑雪或者是骑自行车等,它具备防尘防水特性,并且还能够承受一定程度上的撞击。

UE Roll 2的电池续航与初代产品也几乎相同,为大约9个小时,价格也是一样的,为99.99美元。

就我个人来讲,我认为扩展无线覆盖范围是UE Roll 2的一个关键升级,当你在泳池中使用它的时候,你可以将iPhone远远地放在一边。

在我的测试中,当配上救生圈的UE Roll漂向游泳池深水区,距离我大约40英尺远的时候,它的无线连接开始参差不起,不稳定。但是,在对UE Roll 2的测试中,无线连接始终保持稳定,并未出现间断的现象。

2

音质表现

就音质表现方面来讲,UE Roll 2的表现还算不错,虽然它的音效并不能够媲美价位更高的音箱产品,但是音量倒是足够大,它的最大音量较上一代产品提升了15%。对于尺寸这么大的音箱产品来讲,UE Roll 2的音质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愿意购买两个UE Roll 2音箱,那么你可以将它们进行配对,以增强音质效果(通过UE Roll应用程序)。

需要明确的一点是,如果你已经购买了初代UE Roll,并且对其感到满意,那么你无需再花钱购买UE Roll 2。但不可否认的是,UE Roll 2是一款更好的音箱,并且也是市场中顶级的迷你蓝牙音箱之一。

优点:

UE Roll 2是一个设计紧凑、机身防水的蓝牙音箱,它拥有一个非常独特的外形,音质表现对于它的机身尺寸来讲也很不错,并且电池续航也很体面。UE Roll 2具有一个集成的挂绳,并且还内置一个微型充气救生圈,允许它漂浮在水中。同时,UE Roll 2还拥有更好的无线覆盖范围,音量也有所提升。

缺点:

它不具备免提通话功能。

小结:

从外形设计角度来看,UE Roll 2与初代产品似乎并没有什么区别,非常独特、有创意。不过,UE Roll 2的功能与初代产品比起来还是有不小的提升,它绝对称得上是市场中顶级的迷你蓝牙音箱之一。(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UE Roll 2 蓝牙音箱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